你,为了“整装”而来 我,“整装待发”等你来

icon 2018-06-20 10:41:10
icon 0

摘要:任何一个新概念的提出,都需要用时间来证明,2012年,我们首次在行业提出整体软装,伴随着怀疑、辩驳、嘲讽……,而与此同时一些先知先觉的企业则认同、追随、深入…… 2014年,代表着我们对未来大软装时代的预判和方向,原来的深圳家纺家居(秋...

  大软装时代,我们探索着自己和时代的可能性

  我们的首次和“之最”

  任何一个新概念的提出,都需要用时间来证明,2012年,我们首次在行业提出整体软装,伴随着怀疑、辩驳、嘲讽……,而与此同时一些先知先觉的企业则认同、追随、深入……   2014年,代表着我们对未来大软装时代的预判和方向,原来的深圳家纺家居(秋)展首次以“2014(秋)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全新亮相,在行业掀起了强劲的“大软装”东风,同时也为行业指明了风向标;迄今为止,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题材最全、面积最大、资源配置最优的软装博览会!

  价值和趋势认同,让我们开始尝试更多

  大软装是这个时代的新标签

  我们聚合起了一个价值和趋势认同的群体,在这股力量的簇拥下,我们开始尝试更多……从饰品馆到墙纸馆,从遮阳展到全屋订制展,从软装品牌展到设计师展……我们一个个题材的增加,也把一个个题材做到最好,而软装的风也愈刮愈烈,纵观现在,但凡跟家居相关的各个行业,无论是家具、建材、设计、酒店工程还是房地产,你都会发现无不“整体软装”;而中产阶级和消费升级的崛起也让整体软装更是如火如荼;毫无疑问,多年的酝酿,“整体软装”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新标签和新定位,这样的大势也注定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将会聚焦来自更多行业的和泛行业的目光!

  题材不断完善和创新,我们的内容更加趋于饱满

  重构生活美学的软装平台

  在消费者发生变化的前提下,产业如何建设一个质效型的产业供给体系?而展览又如何形成高质量供给与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有效对接?不断增强产业竞争力已成为大势所趋!这也意味着“软装”全新时代的到来!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深信这一切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一直以来,我们不断地完善和创新展览的题材,让展览的内容更加趋于饱满和生动;一直以来,我们不停地探索和撞击整体软装的无限创意和融合,让软装平台更加延展生活美学的深度和广度……展览的同期我们举办深圳创意设计周,以落地模式融合当代设计,以国际视野关注设计未来,激发人们对设计的想象和欲望,呈现一场属于软装黄金时代的设计盛宴!

  如果你是那个1,我们是1后面的一个个零

  “整装待发”等你来

  如果你是那个1,我们是1后面的一个个零……,既代表着无限的可能,也意味着无穷的增值,8月7-9日,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整装待发”等你来。

  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

  史上面积最大:13万平方米

  集合品牌最多:1000+优选品牌

  论坛讲座聚集:30+场设计论坛、讲座

  历届题材最全:家纺家居展、墙纸展、遮阳窗饰展、全屋订制展、灯饰饰品展……

  资源配置最优:家具、建材、设计师、软装公司、房地产、协会、商会、设计师联盟……

  中国交通最便:唯一的高铁、地铁双通的位于省级一线城市中心的展览中心

  改变正在发生,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经济封面人物|格调家私李建煌:质朴见光辉雅兰李四清、张若婵:新零售模式撬动年轻人市场七彩人生黄锦彬:专注打造更有品质的儿童生活空间仁豪尤国忠:塑造品牌需长期积累 前提是做好产品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祝贺运时通与居然之家战略签约仪式暨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口形象发布会圆满落幕进京赶“考”!联邦【新东方2.0】北京家居展耀目上市联邦家私李虹瑶:用创新型整合模式打开定制家居新风口施力普:下一个五年,再造一个上市公司赛诺床垫 | 成都展完美落幕,我们广州建博会见!回顾|美国设计咖到艺展中心,尖峰设计亚太奖成“最佳C位”中国家经济封面人物|格调家私李建煌:质朴见光辉雅兰李四清、张若婵:新零售模式撬动年轻人市场七彩人生黄锦彬:专注打造更有品质的儿童生活空间仁豪尤国忠:塑造品牌需长期积累 前提是做好产品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松堡王国连书柏:做能伴随孩子同步成长的儿童家具为什么要站在科技前哨看家居设计?让这些大家告诉你!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祝贺运时通与居然之家战略签约仪式暨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口形象发布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