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将在中国家居制造大会讲什么?

icon 2018-06-21 10:55:06
icon 0

  2018年8月10日,

  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将在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先生

  将成为大会的论坛嘉宾之一,

  为行业带来有关于制造升级的干货分享。

 【关于赵瑞海】

  近来,曲美家居因收购挪威上市公司Ekornes ASA被行业传为佳话,这家家居上市企业,早已在业界有着很大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美誉度。而提起曲美家居,就不能不提到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赵瑞海先生。

  赵瑞海先生高中毕业即开始自主创业,1987年,他以4000元注册资金创建北京建华工贸公司,即曲美家居前身。

  1992年,赵瑞海先生从国外的画报上看到许多弯曲型家具,造型柔和灵动,设计不拘一格,他被这种独特的美感而深深打动,于是从国外引进先进的“高温胶合技术”,推出弯曲木家具,在市场上获得了极大好评,一时名声大噪,建华工贸从而成为国内第一个生产弯曲木家具的厂家。

 ▲弯曲木工艺 ▲弯曲木工艺

  由于弯曲木工艺的大获成功,1993年,“以曲为美”的曲美家具正式成立,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规范化原创家具集团。

  赵瑞海先生是环保家居生产制造的先行者。2014年,为了响应国家对绿色环保的号召,赵瑞海先生力排众议,投入巨资改造家具喷涂生产线,将全线产品的油漆喷涂改为环保水性漆喷涂,曲美由此成为国内首家全线启用水性漆喷涂的家具企业。

  ▲绿色植树活动,响应绿色环保的号召  ▲绿色植树活动,响应绿色环保的号召

  2015年4月22日,赵瑞海先生带领曲美家具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号为603818,同时,“曲美家具”正式更名为“曲美家居”。

  ▲曲美家居上市敲钟仪式  ▲曲美家居上市敲钟仪式

  由于在现代化企业管理、纳税贡献、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赵瑞海先生屡屡获得“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个人优秀奖”“优秀企业家”“朝阳区专业技术、管理拔尖人才奖”“全国诚信经营企业家”“中国品牌建设十大优秀企业家”“家居行业领军人物”“精英企业家”“光彩事业之星”“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首都环境保护先进个人”等众多荣誉称号。

 【关于曲美家居】

  曲美家居前身为曲美家具,经过多年稳健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上市集团、A股主板上市企业。

  曲美家居不仅是国内首家生产弯曲木家具的企业,还一直深耕绿色环保家居领域。2009 年11 月,曲美家居全资投入,联手国家家具与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创建了“企业自检环保实验中心”,并打造了国内首家企业自检环保检测实验室,依照最高自检标准,对家具原辅材料、制造过程、成品质量进行严格的自检。

  2014年6月,曲美家居将全线产品的油漆喷涂改为环保水性漆喷涂,由此成为国内首家全线启用水性漆喷涂的家具企业。此外,曲美家居持续加强除尘设备改造、投放充电桩设备和矿泉水瓶智能回收设备,积极践行绿色生产、低碳生活的理念和主张。

  ▲水性漆喷涂生产线  ▲水性漆喷涂生产线

  从名噪一时的弯曲木工艺,到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流程、严格的环保标准以及专业的检测手段,曲美家居坚守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断为国人创造更高的生活品质。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曲美家居屡屡获得“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建材家居行业消费者信任品牌”“中国家居制造先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等荣誉称号。

 ▲清洁空气,百项技改 ▲清洁空气,百项技改

  2013年,曲美家居正式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以旧换新”活动,承诺连续5年、每年50天,曲美给予消费者绿色环保补贴,并将旧家具回收所得通过公益组织全部捐赠给贫困地区。通过多元公益文化活动的开展,吸引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曲美倡导的绿色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传播绿色的家居理念,践行低碳环保生活。

  5年来,曲美家居通过旧家具回收所得捐献种树累计超过10万棵;在全国门店摆放的塑料瓶回收机,累计超过20万个塑料瓶转化为环保再生材料;超过15000只用曲美沙发边角料做成的旧爱小熊,陪伴孩子的童年。

 ▲智能回收机 ▲智能回收机

▲以旧换新活动▲以旧换新活动

 ▲充电桩建设 ▲充电桩建设

  曲美家居秉持原创设计的理念,率先创建国际设计师联盟,与来自丹麦、法国、美国及亚太设计界的翘楚深度合作,屡次斩获德国iF奖、中国红星奖等诸多国际国内顶级设计大奖,“原创设计”已成为曲美家居无可取代的核心竞争力。曲美家居不断迭代店面模式,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品类高端家居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2016年8月,曲美家居推出以用户中心的全新实体店模式——你+生活馆,以聚合八大风格家居样板间、VR体验、咖啡馆、阅读区等多个跨界业态的场景化生活馆,为国人带来不断趋近极致的购物体验。

  ▲你+生活馆  ▲你+生活馆

  曲美家居用绿色生产创造的信赖感、原创设计成就的品质感,以及企业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不断兑现“设计创造生活”的品牌承诺。

  ----

  你期待赵瑞海在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上讲什么内容?

  欢迎在留言区撩小编啊~

  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

  提前登记通道已上线!

  报名请长按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研究报告发布无界合作赋能服务升级中国家经济封面人物|松宝大黄仕涛:“关外王”的逆袭你,为了“整装”而来 我,“整装待发”等你来中国家经济封面人物|格调家私李建煌:质朴见光辉雅兰李四清、张若婵:新零售模式撬动年轻人市场七彩人生黄锦彬:专注打造更有品质的儿童生活空间仁豪尤国忠:塑造品牌需长期积累 前提是做好产品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祝贺运时通与居然之家战略签约仪式暨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口形象发布会圆满落幕进京赶“考”!联邦【新东方2.0】北京家居展耀目上市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研究报告发布无界合作赋能服务升级中国家经济封面人物|松宝大黄仕涛:“关外王”的逆袭你,为了“整装”而来 我,“整装待发”等你来中国家经济封面人物|格调家私李建煌:质朴见光辉雅兰李四清、张若婵:新零售模式撬动年轻人市场七彩人生黄锦彬:专注打造更有品质的儿童生活空间仁豪尤国忠:塑造品牌需长期积累 前提是做好产品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