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言 ▍品味家居 · 名雕业主张先生的生活之道

icon 2018-06-21 17:53:49
icon 0

摘要:张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外贸人士,经常出差国外。行走四海,根在中国,尽管见闻过各国异域文化,张先生骨子里却藏着深厚的中国情怀,对传统文化也有着独特的情愫。既有的民族情结,加之对现代生活方式的热忱,奠定了新居设计的风格基础。

  佛山装修业主专访

  张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外贸人士,经常出差国外。

  行走四海,根在中国,尽管见闻过各国异域文化,张先生骨子里却藏着深厚的中国情怀,对传统文化也有着独特的情愫。

  既有的民族情结,加之对现代生活方式的热忱,奠定了新居设计的风格基础。

  深谙为商之道的张先生,对生活有着精致的追求,对居家环境也十分讲究。

  现代奔忙的生活步伐,让人们更加重视家的舒适与自由。对于新家装修,张先生也更关注设计中的人性化思考,以及舒适的居住体验。现在房子由名雕装修已竣工,张先生说整个设计体现了原来的初衷。

  首先是书房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中式园林设计,以方形洞门创造框景,增加空间深度的同时,赋予书房独特的文化意味与文雅意境。

  整体冷静、儒雅的氛围,构建起文化气息浓厚的精神空间,也传达出张先生高雅的品位与艺术修养。

  张先生喜欢品茶,因此将阳台改造为茶室。

  开放式布局,可接纳充足的自然采光,以温暖的木色渲染中式素雅静谧的意境,一抹绿意,一盏清茶,随时可以开启专属于自己和家人的惬意时刻。

  看似简约含蓄的设计,其实渗透着对张先生一家审美与生活需求的独到理解与思考。

  将现代思维融入中式美学,打造个性时尚而又风韵清雅的当代大宅,智慧、低调而不凡,完美契合张先生作为都市精英的气质。

    

  家居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生活的品质和居者的心境,而好的家居,离不开精良的设计、精湛的工艺。

  对于整个完工效果、对于本次装修体验,张先生有怎样的感受和评价呢?一起听听他的分享:

  感谢张先生的信任与好评♥

  名雕将不负所望,

  用心践行”客户满意“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