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深圳商场邀你一起庆祝仲夏节

icon 2018-06-22 11:04:51
icon 0

摘要:仲夏节,是北欧传统节日之一,也是北欧国家一年中白昼最长的一天。北欧许多国家都会庆祝这天的到来,瑞典人尤为热衷,特别是瑞典北部国土,人们在这一天庆祝光明。

  在北欧传统节日仲夏节来临之际,作为来自瑞典的家居生活领导者,宜家家居深圳商场邀请了消费者以及媒体朋友来到二楼顾客餐厅,一起体验纯正的瑞典式仲夏节美食和派对。活动现场有丰盛的仲夏节自助餐让大家一饱口福,6月21日-6月24日,每天在商场里都有不同的庆祝活动和消费者一起互动。

  仲夏节,北欧的夏日欢庆

  仲夏节,是北欧传统节日之一,也是北欧国家一年中白昼最长的一天。北欧许多国家都会庆祝这天的到来,瑞典人尤为热衷,特别是瑞典北部国土,人们在这一天庆祝光明。

  传统仲夏节的庆祝从家居布置开始:瑞典人通常会挑选缤纷的鲜花,把家里装饰一番;用鲜花制作花环佩戴在头上;把餐桌布置得充满节日气息,准备好特色美食招待亲朋好友,传达对生活的美好期盼。同时,在户外享受美食之余,大家也会一起围着五月柱彻夜跳舞,参加各种户外活动。

  宜家深圳商场的仲夏节活动

  6月21日-6月24日期间,宜家深圳商场为消费者准备了不同的活动和美食,一起度过这个特殊且有意义的节日。6月21日举办的仲夏节自助餐是宜家深圳商场第四届举办了。除了延续前几年备受欢迎的瑞典式自助餐,今年还同时设置提供6个美食摊位,让来店的顾客都有机会品尝到瑞典风味的美食。

  自助餐现场是精心布置的夏日家居灵感:宜家夏季户外灯具、带有夏季元素的餐具、桌布等,配上瑞典传统特色的五月花柱,力求让每位顾客都能感受到瑞典当地的仲夏节特色。

  除了能体验到仲夏节自助餐,此次仲夏节庆祝期间,宜家深圳商场在6月22日-6月24日,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邀请你们参加。详情请参照以下海报,扫描太阳码即可直接报名。

  无论是为夏季换新还是过来感受瑞典的节日气息,这里一定会有你喜欢的家居灵感。每个月宜家家居深圳商场都为会员们准备了不同的优惠商品,周五会员日更享会员产品额外八五折优惠。快来宜家深圳商场,把更多家居精品和灵感带回家吧!

  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了解更多关于宜家中国信息:

  www.IKEA.cn



  IKEA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宜家集团拥有352家商场。自1998年开始至今,宜家在中国开设了23家商场,分别位于在上海(3家),北京(2家),广州,成都(2家),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杭州,西安,苏州,佛山,南通和哈尔滨,以及2家订货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和温州。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