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总裁姚吉庆受邀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演讲,你想听哪些干货?

icon 2018-06-26 19:44:10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10日,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将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先生将成为大会的主讲嘉宾之一,带来关于智能制造、定制化等方面的精彩分享。

  2018年8月10日

  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将在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先生

  将成为大会的主讲嘉宾之一

  带来关于智能制造、定制化

  等方面的精彩分享  

  关于姚吉庆

  作为国内高端寝具第一品牌的慕思集团总裁,中国本土职业经理人的典范,姚吉庆二十多年来始终处于中国市场营销的第一线,成功跨界运营过三个不同行业的第一品牌,被业界誉为“最具企业家精神的职业经理人”,是中国职业经理人中的常青树。

  姚吉庆的职业经历可谓成果斐然!

  曾担任华帝集团总经理,令华帝燃具连续5年保持中国销量第一;

  2008年,任欧派家居集团营销总裁,4年内,实现了欧派从中国橱柜第一品牌到中国整体厨房第一品牌的跨越;

  2012年,加盟慕思担任总裁,短短几年时间里,就把慕思推到了中国健康睡眠系统第一品牌的位置。

  关于慕思

  被称为中国健康睡眠系统第一品牌,慕思的“牛气”之处在哪里?

  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健康睡眠系统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创立之初,慕思就创新性的提出了“量身定制健康睡眠系统”的商业模式,凭借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颠覆传统的寝具行业,并迅速由中国扩展至全球,目前已拥有全球专卖店3600余家,遍及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区别于传统软床的标准、舒适和通用性,慕思健康睡眠系统强调因人而异、量身定制、一床一世界,从而打破了原有的产业格局,让慕思迅速脱颖而出,成为寝具行业领导品牌。

  秉承“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慕思不断整合全球顶尖的设计资源、材料资源、智能技术资源,实现了健康睡眠系统的不断革新和快速迭代。继2007年创造性引入3D材质,打造了完全可水洗床垫之后;2017年慕思与入太空树脂球材料,引领了一次寝具行业材质的颠覆性革命。慕思即将发布的第六代健康睡眠系统,则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打造了自适应的智能化产品。

  同时,慕思也一直致力于服务的打磨,在6月1日发布了慕思金管家服务品牌,这是一个新零售新物种,区别于以往慕思所提供的床、床垫、排骨架、枕头等实物,将服务商品化、品牌化,很好的抓住了新零售的风口。

  慕思金管家服务品牌通过全生命周期场景体验、全程睡眠数据检测服务、睡眠咨询服务、深度除螨服务、全生活场景体验、七彩阳光配送安装服务所构成的360°矩阵式服务,从根本上颠覆了家居行业过去售卖之后就“货银两讫”的传统零售模式,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价值重构。

  智能制造、定制化是此次姚吉庆的主要演讲主题。对此,你有什么问题希望姚总在演讲中解答的吗?欢迎留言撩小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城市最高礼遇!她被命名为“佛山·大城工匠”存在与精神|造梦者城市荣誉精英艺术设计沙龙松堡王国连书柏:用行动给予孩子关怀与帮助 让公益不止于形式星动深圳,童话森林家具厂购第5季圆满成功为爱相聚,因爱发光 松堡王国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在深开启站在科技前哨看家居设计, “前沿设计与制造”论坛8月启幕宜家深圳商场邀你一起庆祝仲夏节名家居世博园携手五星联盟助推服务升级 超级顾客日第三季盛大启动!听真言 ▍品味家居 · 名雕业主张先生的生活之道【中海鹿丹名苑】细节,见证名雕高品质的诞生赛诺私董会破局创新与城市伙伴共探全渠道分销猜猜看,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将在中国家居制造大会讲什么?你广的是什么告? | 庄承浩专栏城市最高礼遇!她被命名为“佛山·大城工匠”存在与精神|造梦者城市荣誉精英艺术设计沙龙松堡王国连书柏:用行动给予孩子关怀与帮助 让公益不止于形式星动深圳,童话森林家具厂购第5季圆满成功为爱相聚,因爱发光 松堡王国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在深开启梁志天设计集团发布上市公告 7月5日登陆港交所主板站在科技前哨看家居设计, “前沿设计与制造”论坛8月启幕宜家深圳商场邀你一起庆祝仲夏节名家居世博园携手五星联盟助推服务升级 超级顾客日第三季盛大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