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仁豪家居&艾佳生活“智能家居”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成功圆满举办!

icon 2018-06-29 18:10:29
icon 0

摘要:  2018年6月24日至25日,深圳仁豪集团与江苏艾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简称艾佳生活),在深圳仁豪集团总部,就“智能家居”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举办签约及揭牌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旨在智能家居领域,互利共赢,相互合作,结合市场需求,共同开...

  2018年6月24日至25日,深圳仁豪集团与江苏艾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简称艾佳生活),在深圳仁豪集团总部,就“智能家居”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举办签约及揭牌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旨在智能家居领域,互利共赢,相互合作,结合市场需求,共同开发“智能家居”,共创市场新发展。


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与艾佳生活副总裁孙昕平先生,圆满签约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与艾佳生活副总裁孙昕平先生,圆满签约


  6月24日下午,仁豪家居与艾佳生活,双方领导团队,在深圳仁豪集团总部,成功举办了“仁豪家居&艾佳生活智能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得到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签约会议由仁豪家居市场部总监周总主持,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带领高管团队出席,艾佳生副总裁孙昕平先生带领艾佳生活高管团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对不远千里来到仁豪的艾佳生活副总裁孙昕平先生及高管团队,表达了热烈欢迎。同时,尤国忠董事长认为,艾佳生活作为标志性的互联网大家居生态圈的打造者,围绕中国家居发展大趋势,前瞻性做了诸多工作,也获得很多成果。仁豪集团,正处于企业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结合艾佳生活平台与研发成果的优势,尤其是智能家居领域产品的开发,优势互补,共创辉煌。尤董事长重点指出,此次与艾佳生活合作,要向艾佳生活虚心学习,共同推进市场“智能家居”产品研发,通过双方秉承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定会带给中国家居市场全新的高品质产品,全新的情境体验。


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致辞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艾佳生活副总裁孙昕平先生,智能家居项目高管,就艾佳生活企业发展状况、智能家居研发现状及智能家居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交流。


  结合中国家居竞争发展背景,艾佳生活副总裁孙昕平先生指出,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中,科技与创新是企业未来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认为此次艾佳生活和仁豪家居,能在智能家居研发方面达成合作,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就是建立市场竞争力具体体现。


  同时他认为,仁豪家居作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在过去接触仁豪的过程中,对仁豪家居有很深的印象,无论是仁豪制造技术,还是市场竞争力,在行业内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艾佳生活作为标志性的互联网大家居生态圈的打造者,需要找一家大型有实力的企业合作。最后,艾佳生活孙总展望未来,相信我们强强联合,顺应变革、紧抓机遇,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希望我们协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共同引领新一代的智能化家居生活方式,从房子到家成就美好生活。


艾佳生活副总裁孙昕平先生发言艾佳生活副总裁孙昕平先生发言


  签约仪式上,双方高管团队就“智能家居”领域,进行深度交流。仁豪家居首席设计师王总介绍了仁豪“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及“整体家居新定制”的商业模式。艾佳生活产品经理尚经理,为大家展示了艾佳生活正在研发的智能化家居“魔镜”、”智能灯“等新科技智能产品,艾佳生活技术平台中心总监陈总,介绍了艾佳生活研发的产品及未来产品研发趋势。


仁豪家居携手艾佳生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仁豪家居携手艾佳生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揭牌现场仁豪工作人员准备现场揭牌现场仁豪工作人员准备现场


  25日上午,为庆祝仁豪家居与艾佳生活的战略合作项目,进一步推进“智能家居”项目落地,举行了”智能家居研发基地”合作揭牌仪式活动。


  为隆重举办“揭牌仪式”,在仁豪“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及广场,现场巨大横幅气球标语“强强联合,共创辉煌”,透露着喜庆节日热烈的气氛,双方领导走进展馆内,彭拜激情的音乐伴随下,礼炮凭空洒落,整个揭牌仪式缤纷热闹。仁豪家居董事长与艾佳生活副总裁分别进行了揭牌仪式致辞,在热烈庄重的气氛下,揭开覆盖牌匾的红色绒布,“智能家居研发基地”字幕也随之展露出来。


仁豪家居与艾佳生活“智能家居”战略合作揭牌仪式仁豪家居与艾佳生活“智能家居”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仁豪家居、艾佳生活双方高管集体合影仁豪家居、艾佳生活双方高管集体合影


  两天的“仁豪家居与艾佳生活战略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携手齐奋进,聚力启新程。仁豪家居与艾佳生活“智能家居”战略合作,共同开启了精诚合作的新征程,相信双方的战略联盟,随着双方不断努力与奋进,在行业内,定会开创智能家居领域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