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仁豪家居,签约新疆最大家居广场华凌国际

icon 2018-07-09 17:03:00
icon 0

摘要:7月1日,深圳仁豪家居与新疆华凌国际达成战略合作,仁豪家居以全新商业模式,依托华凌国际家居广场连锁战略模式,拓展家居市场,提供“整体家居新定制”一站式服务,双方开启丝绸之路新疆家居新篇章。

  7月1日,深圳仁豪家居与新疆华凌国际达成战略合作,仁豪家居以全新商业模式,依托华凌国际家居广场连锁战略模式,拓展家居市场,提供“整体家居新定制”一站式服务,双方开启丝绸之路新疆家居新篇章。

仁豪家居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与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周震先生签约留影仁豪家居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与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周震先生签约留影

  7月1日,新疆最大家居建材专业市场——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周震先生,带领华凌国际家居广场高管团队莅临深圳仁豪集团,与仁豪家居就华凌国际家居广场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在深圳仁豪集团总部圆满签约。当天,仁豪家居由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带领市场部、招商部、销售部等高管团队出席会议。华凌国际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周震先生,招商运营总监董祥义先生,伊犁店总经理张超先生,库尔勒店总经理司伯权先生,格鲁吉亚店副总经理赵玉博先生,库尔勒店运营经理董浩男先生等高管团队。

深圳仁豪集团高管团队与华凌国际家居广场高管团队合影深圳仁豪集团高管团队与华凌国际家居广场高管团队合影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高管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仁豪家居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2018新推出的“新模式、新机遇、新市场”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华凌国际高管介绍了华凌国际家居广场的状况。

  仁豪家居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认为,华凌集团是中国西部最大的综合建材专业市场,正倾力打造新疆最大家居建材连锁项目——华凌国际家居广场。仁豪家居作为深圳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20年产品沉淀基础,与规模化生产制造优势,不断在家居领域探索、发展,相信和华凌国际的合作一定会带动双方新的发展。

  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周震先生表示,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新华凌店,是中西亚区域最大的家居建材Mall,是家居建材新的地标。华凌国际作为新疆家居商业的龙头企业,需要找真正有实力的品牌企业合作,双方强强合作,带给新疆消费者更好的产品。

  随着国家西部崛起的战略部署,新疆家居市场迎来中产阶级家居消费升级需求,此次仁豪家居和华凌国际的圆满签约,标志着仁豪家居依托于华凌国际商业布局,随华凌国际连锁家居广场的扩张,给更多的新疆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多元化一站式家居模式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