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你喜欢的雅芳婷床上用品,享受势不可挡的45周年庆折扣

icon 2018-07-12 17:22:07
icon 0

摘要:  源自香港的雅芳婷,从1973年起至今,不断推出新科技、新产品、新面料,为提升人类的睡眠质量而不懈努力。2018年,雅芳婷为庆贺集团成立45周年,推出一系列庆贺活动。7月13日~7月29日,雅芳婷以【势不可挡 舞动粤港】为主题,在广东省内...

  每年发布的睡眠质量报告都显示,超过半数以上的中国人面临睡眠问题:睡眠过短、入睡过晚、多梦易醒、睡眠呼吸品质不佳等等。改善睡眠质量的方法有很多,坚持运动、合理膳食、作息规律,避免睡前使用电子产品等等;当然,还可以从卧室入手,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选取贴身柔软的床上用品,提升睡眠舒适感。

  源自香港的雅芳婷,从1973年起至今,不断推出新科技、新产品、新面料,为提升人类的睡眠质量而不懈努力。2018年,雅芳婷为庆贺集团成立45周年,推出一系列庆贺活动。7月13日~7月29日,雅芳婷以【势不可挡 舞动粤港】为主题,在广东省内举办盛大的感恩优惠促销活动,超过100家雅芳婷专卖店同期参与,借此感谢广大消费者对雅芳婷多年的喜爱和支持。

  除了礼品赠送、现金券派送、超值换购、连环抽奖等4项福利和5大优惠外,2018年度,雅芳婷全新上市的新花型床上用品也将以“45周年庆折扣”呈现给大家。都有哪些靓丽的花型呢?不如亲自前往【雅芳婷专卖店】一睹为快!Pick你喜欢的雅芳婷床上用品,享受势不可挡的45周年庆折扣吧!

  打开地图,搜索广东省内的【雅芳婷专卖店】,详询导购,了解雅芳婷45周年庆新花折扣和全部优惠政策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具20年 | 刘珝:坚持创新发展 打造百年大展半截胡桃木,家居生活的奢侈点缀精彩回顾|建博会上难料的惊喜,一个最有“内涵”的家居展厅始源于展贸一体化平台,3D数字家居展馆将面世|40届名家具展联邦李虹瑶: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已C位出道挪亚家正式进军定制市场,广州建博会上C位出道纪录片“40年40人”之高文安预告片:我不是名人御用设计师香港雅芳婷45年广东省百店联动,优惠浪潮势不可挡!中国家具20年 | 张丽:用创意和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设计定制未来 | 一场与国际设计大师的巅峰对话展会直击 | 广州建博会首日,联邦家私再掀人潮联邦家私展馆前如此热潮都没能引起你的注意?那真是太可惜了!中国家具20年 | 刘珝:坚持创新发展 打造百年大展半截胡桃木,家居生活的奢侈点缀精彩回顾|建博会上难料的惊喜,一个最有“内涵”的家居展厅始源于展贸一体化平台,3D数字家居展馆将面世|40届名家具展联邦李虹瑶: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已C位出道挪亚家正式进军定制市场,广州建博会上C位出道纪录片“40年40人”之高文安预告片:我不是名人御用设计师香港雅芳婷45年广东省百店联动,优惠浪潮势不可挡!中国家具20年 | 张丽:用创意和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设计定制未来 | 一场与国际设计大师的巅峰对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