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花园|设计与家居对接,演绎城市人居美学生活方式!

icon 2018-07-13 16:38:21
icon 0

摘要:目前,在城市化发展的快速进程中,城市人居环境问题丛生,我们似乎遗失了东方最宝贵的宁静与安详。

  

   目前,在城市化发展的快速进程中,城市人居环境问题丛生,我们似乎遗失了东方最宝贵的宁静与安详。

  我们期待着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城市中成就一番作为,却又不得不面临城市化进程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国内首个世界花园城市深圳对居住用地密度也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商业服务业用地的容积率上限。

  也就是说,未来将出现越来越多的高容积率住宅及商业物业项目,而人们可享受的绿化面积将进一步减少。

  伴随着绿化率的减少,城市空气质量也令人堪忧,今年5月23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全国城市空气质量状况,4月,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同比下降5.3个百分点;PM10浓度同比上升11.5%;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平均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

  同时,城市居民的身心健康受到了负面影响。据统计,城市青年近视率世界排名第一;每4个人中就有1人肥胖;每天约有10000人确诊癌症……而焦虑症、抑郁症等问题普遍发生。

  面对以上问题,

  作为城市的一员,

  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在柯布西埃的《光明城市》中,建筑是与社区大环境融合的有机体。

  我们在思考,未来是否可以通过设计与家居的对接,在美化城市生活环境的同时,演绎城市人居美学生活方式,缓解都市人紧张焦虑的生活?

  今年8月11日,名家具携手名汉唐设计共同打造MINI系列之“MINI花园”,将在第40届国际(东莞)名家具展览会暨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上惊艳亮相。

  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1楼为您揭晓最前沿的人居模式,“MINI花园”聚焦“未来·城市·人居”,呈现完美的定制家居生活场景进一步整合设计与制造资源,推动定制设计、定制工业、创新材料等领域的互动对接。

  “MINI花园”小社区以类似生态广场和公园的复合形态,“房子”(MINI盒子)和“室外公园”纳入整体,结合动线景观、MINI广场、设计调性,形成塑造未来城市环境的公园缩影。

  近30家参展品牌与设计师一对一对接,打造7个45平米、7个63平米、4个90平米定制家居生活空间。“MINI花园”将为制造商、设计师、房地产、家装机构以及材料创意商提供一个交互共融的展示平台。

  “MINI花园”由著名设计师卢涛博士策展及设计,由名家具展组委会与著名设计机构尚层设计联合办展,并将陆续配套设计赛事、高端论坛、设计教育等相关活动。

  在今年8月的“MINI花园”,您将会找到城市喧嚣中遗落已久的宁静与安详,找到您心中的乌托邦和理想中的伊甸园!

  如果说我们都是随波逐流于喧嚣世俗中的船,那么“MINI花园”将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宁静港湾。今年8月,让我们翘首以盼!

 展会时间:2018年8月11日——8月14日

  展会地点: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