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界高端材料创意时尚“Show”来了!

icon 2018-08-01 11:01:15
icon 0

摘要: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家居材料创意品牌峰会将于2018年8月8日(星期三)13:00~14:30在深圳会展中心北大厅论坛区举办,将呈现给大家一场高端家居材料创意品牌时尚“Show”!

  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家居材料创意品牌峰会将于2018年8月8日(星期三)13:00~14:30在深圳会展中心北大厅论坛区举办,将呈现给大家一场高端家居材料创意品牌时尚“Show”!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组委会、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组委会、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主办,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华叶家博园承办,将邀请高端家居材料供应商以及家居上市公司品牌企业共同参与本次高峰论坛。

  华叶家博园董事长黄锦标先生指出,肩负责任、整合创新、共创共享是推动家居业新一轮大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华叶家博园这一行业平台坚守的价值导向。未来家居企业之间的较量,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的造型和工艺上,更重要的是产品优质高端材料的创意应用,更能呈现产品设计价值。任何用材、面料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材料办不到。高端家居材料也有创意和科技,本次活动,将带大家一起发现!

  本届论坛还将邀请芝华仕、索菲亚等知名上市家居品牌企业领导与伟林意禾纺织、方圆布艺、科一等高端家居材料有共同探讨协同发展、共赢发展之道,相信未来高端家居创意材料将绽放更大的异彩!

  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和建筑装饰设计师分会执行秘书长刘秀表示,今年8月28日,万众瞩目的“华叶家博园首批材料商家开业”将开启中国家居业集聚高端发展的新时代。届时,全国数百家来自皮革、纺织、五金、材料、水性漆、木业、塑料制品、木配件、胶水、刀具、机械的优质企业将在华叶家博园同时开业,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家居材料创意总部呼之欲出!

  华叶家博园系80亿巨资打造160万㎡环球家居产业综合体。据华叶家博园运营总监陈红介绍,项目规划占地120万㎡、建筑面积160万㎡。项目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惠阳国际家具材料城,建筑面积78万㎡;二期惠州家具产业孵化基地,建筑面积32万㎡;三期惠阳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建筑面积50万㎡。

  作为未来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家居材料供应基地,华叶家博园将以家居原辅材料展销储购为主营业态,由家具材料区、进口材料馆、木材板材区、现代物流中心、海关保税仓、公寓组成,满足一站式家具原材料采购需求,填补中国高端家居材料尤其是进口材料市场空白,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家居业迈向高端化与国际化。

  详情请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参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国蕾丝床垫《爱 · 陪伴》定了!这几位实战派大咖担当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评委2018家居绿色涂装创新论坛将在深圳举行这个80年美国床垫品牌上半年逆市增长20% 拉斯维加斯展大放异彩中国家具20年 | 张冰冰:以情怀办展,用感恩之心服务确认过眼神 联邦米尼环保沙发定制才是对的选择杨坤携众大咖唱响联邦家私好声音之夜《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仁豪家居明星购—重庆站,8月19日,与您不见不散!名雕“战狼”计划:智慧狼性团队的强我之道八年匠心,致敬初心,名雕广佛家装盛典圆满收官!口碑好的装修公司,为您提供惠州滙珑湾装修精品梁志天系列设计分享会暨“科勒杯”深圳室内设计师精英邀请赛频奖典礼完美落幕美国蕾丝床垫《爱 · 陪伴》定了!这几位实战派大咖担当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评委2018家居绿色涂装创新论坛将在深圳举行这个80年美国床垫品牌上半年逆市增长20% 拉斯维加斯展大放异彩中国家具20年 | 张冰冰:以情怀办展,用感恩之心服务确认过眼神 联邦米尼环保沙发定制才是对的选择杨坤携众大咖唱响联邦家私好声音之夜《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仁豪家居明星购—重庆站,8月19日,与您不见不散!名雕“战狼”计划:智慧狼性团队的强我之道八年匠心,致敬初心,名雕广佛家装盛典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