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守护青少年儿童家居的绿色

icon 2018-08-01 16:52:59
icon 0

摘要:国家多次强调“天下一家”理念,即“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家园”,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其实,大到国家,小到家庭,共享同一片蓝天,共筑同一个梦想,是每个人的责任与期望。

  国家多次强调“天下一家”理念,即“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家园”,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其实,大到国家,小到家庭,共享同一片蓝天,共筑同一个梦想,是每个人的责任与期望。

  特别对青少年儿童来说,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成为他们能否茁壮成长为国之栋梁的重要基础。作为儿童家具国标主要起草单位的七彩人生,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肩负着青少年儿童健康家居护道者的重任。

 以绿色品质共创美丽蓝天

  七彩人生早在2003年就引进欧美环保技术及材料,达到E1家具环保标准,并获得欧洲TUV环保认证的家具企业;2006年,七彩人生攻克技术难关,是采用目前环保的不含天那水的水性漆涂装工艺,不仅产品质量好,对环境影响更小。

  今天的七彩人生,不仅是“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首批获证企业,也是目前12家优品企业之一,同时,七彩人生还是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星级评定”首批11家“五星+优品”企业之一,产品品质既得到了国内最高品质商业设计展的认可,也经受住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计量院等专业检测机构的权威检测;更在国标之上,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比肩欧盟标准,对产品品质进行持续升级。

  从1999年至今,七彩人生不仅在绿色环保的化学性能上,借助工艺与设备的升级持续提升,更通过对国家标准的改进及对国际标准的把握,在安全、人性化等方面最大限度保障青少年儿童的使用体验,让他们的呼吸更健康,让窗外的天空更蔚蓝。

  以设计创新共筑七彩梦想

  除了品质,在七彩人生看来,儿童生活空间不仅要考虑家具的安全性,更要站在生活维度与成长益智方面对空间进行整体设计,用色彩、图案、风格等为孩子营造一个可感知、可体验、可学习的成长环境。

  因此,我们发现七彩人生“英伦小屋”、“卡乐屋”、“sally香郦”、“北欧木语”、“VEG微稚”、“七彩城堡”、“七彩人生.HOME”七大系列,首先会站在儿童视角,对风格及文化进行构筑;其次,结合时代潮流引入丰富多样的童趣配套及益智设计,对空间功能进行塑造;最后,对玩具收纳、娱乐空间、亲子教育等模块进行研究,致力于将儿童家具及生活空间打造成为孩子成长的乐园,让家长与孩子都能在里面找到陪伴与成长的乐趣。

  最终,经过对使用者的跟踪调研发现,孩子不仅更愿意在房间玩耍,对色彩认知更加敏感,更通过对空间文化的感知,建立自己儿时的梦想,并在父母的陪伴与教育下慢慢蜕变。

  当下做青少年儿童家具,仅限于对材质、工艺的研究远远不够,需要从孩子教育与成长出发,在空间功能、体验学习与益智教育等方面,让孩子在天马行空中打开创意的心扉,萌发梦想的种子。显然,作为中国儿童家具领导品牌的七彩人生早已领先一步,在时尚与潮流的创意下,让更多孩子共享美丽蓝天,同筑七彩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