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蕾丝床垫】百丽哈文床垫

icon 2018-08-02 10:52:07
icon 0

摘要:美式舒适层设计工艺,提升床垫舒适感,可减少翻身次数,从而达到深度睡眠状态。以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来设计,带给您云端的享受。高强度结构及高压力分散性的单面设计,无需定期翻转床垫。

(1)美式舒适层设计工艺,提升床垫舒适感,可减少翻身次数,从而达到深度睡眠状态。以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来设计,带给您云端的享受。高强度结构及高压力分散性的单面设计,无需定期翻转床垫。                                                

(2)采用比利时的Bekarert的针织缇花棉布,干爽吸汗透气,触感细腻、给身体带来柔软舒适的触感。 

(3)双层6环独立筒,独立运作,单点支撑,并能平衡分散压力点的形成、提供极致与舒适支撑同时,也提供了无干扰与自然消音的恬静睡眠环境。

(4)纯进口天然乳胶享舒层(7.5公分),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均匀承托身体重量,舒适凉爽又使深层压力得以释放、静享零感压睡眠状态。                                

(5)精选高密度回弹棉,运用最环保先进的发泡技术,不添加非标化学物质,不变形、兼具稳定性与舒适性,让变换睡姿的身体感到安定与舒适,提供顶级梦幻睡眠感受。                                                              

(6)环保泡棉、高透气的效果,促进气流导入整张床垫,让体温随着空气的流通,自然调节散热,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