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行业增长迅猛 定制、技术创新成产业突破口

icon 2018-08-02 15:22:18
icon 0

摘要:根据《2018-2023年中国门窗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我国门窗行业市场规模保持增长。2017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达到6605亿元。

  根据《2018-2023年中国门窗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我国门窗行业市场规模保持增长。2017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达到6605亿元。

  在一片繁荣的市场表象下,隐藏着的是日趋激烈的竞争,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竞争力,在千帆竞渡的时代冲出重围,是各大门窗品牌最关注的话题。

  技术创新打造产业链闭环

  随着消费升级,门窗已成为消费者装修时非常关注的产品。中高端门窗产品,更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市场的需求在不断扩大。

  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总策划、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副主任(原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门窗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仅只是满足基本的功能性,未来门窗应该是朝着高科技的方向发展,定制门窗行业有着无限的潜力。”

  近年来广州行盛集团在开发工程市场的同时,也在不断扩大零售市场的份额,并于2016年成立广东爱盛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盛定制门窗)

  据爱盛门窗相关负责人介绍,爱盛定制门窗,依托广州行盛集团在门窗行业十五年的深耕布局,在资本、客户、渠道、等方面的优势,聚合定制门窗生产、研发、制造、服务等环节,通过技术创新,打造产业链闭环,全方位满足C端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门窗的需求。

  近日,爱盛定制门窗入选“广东定制家居协会”的成员单位,这也表明爱盛定制门窗具备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需求,以及大规模差异化生产的能力。

  据记者了解,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在整合资源加强行业沟通与交流,促进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国定制家居的核心力量在广东,广东定制家居的发展是中国家居定制行业的风向标。

  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助力产业发展

  记者了解到,爱盛门窗一直崇尚科技、时尚、节能环保的原则,一向致力于渠道建设与品牌推广。此次爱盛门窗与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强强合作,是爱盛门窗在行业中提升自身品质和品牌影响力迈出的第一步,未来将积极融入定制家居行业,助力行业的发展。

  广州行盛集团董事长、爱盛门窗创始人翁华银表示:“爱盛定制门窗致力于推动低碳节能健康宜居的居家环境,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依托行盛集团强大的生产研发制造能力,以及与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战略合作的基础,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打造爱盛定制门窗“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