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

icon 2018-08-08 10:38:30
icon 0

摘要:8月19日,仁豪家居-明星欢乐GO-重庆居然之家,聚信店“黄安音乐签售会”隆重举办!

  8月19日,

  仁豪家居-明星欢乐GO-重庆居然之家

  聚信店“黄安音乐签售会”隆重举办!

  届时,8重大奖,震撼来袭 !

  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

  台湾原创歌手黄安,

  将助阵仁豪家居促销活动,

  现场演唱会,

  再现经典盛会名曲。

各位“亲”们:

  免费参加“黄安音乐会”,

  一睹明星风彩,

  再会流行颠峰名曲,

  与明星合影,现场仁豪8重大奖,

  “冰点”促销价格,

  更有多重“贵重电器”礼品抽奖……席卷而来

  好事疯传!好礼不让!

  “看明星、听名曲、抢大礼、享优惠”

  活动1:满额大换购

  活动期间购本品牌产品满3000元即可以819元换购(型号RH-D-B-BT-5302-1.8 排骨架大床1张 。备注:1、1.8米和1.5米同价; 2、同一地址同一客户限购一张;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活动2:正价大省钱

  活动期间(8.1-8.19)正价产品满2000省200元,满4000元省400元,多买多省,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活动3:红包大派送

  活动期间(8.1-8.19)凡交款6000元可抽红包一次,交款12000元抽两次,以此类推,多交多抽。中奖率100%,至少现金88元,最高1888元。

  活动4:套餐打包价

  1.8/1.5M床 1张(BT-6901G)+床头柜2个(BG-6904)+餐台1个(T-6901)+餐椅4把(C-6901)+地柜1个(HG-6901A)+茶几1个(CJ-6901A)+沙发一套3件(SF-5306单位+转角)=13件套餐,打包价19800元/套。

  活动5:现场抽豪礼

  凡8.1-8.19期间下单的客户,活动当天可至居然之家聚信店现场凭订单领取抽奖券参与现场大抽奖,凡交款满3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多交多抽,上不封顶。

  壹等奖(1名)55寸品牌电视机一台;

  贰等奖(2名)品牌三开门冰箱 ;

  叁等奖(5名)空调扇 ;

  肆等奖(10名)电磁炉5个 电饭煲 5个;

  伍等奖(30名)小布凳。

  活动6:VIP尊享

  VIP专享1满额换购--凭VIP卡购家具满3000元可换购819元板木大床一张(型号:RH-D-B-BT-5302-1.8 ,1.5米和1.8米同价,同一地址客户限换1张);

  VIP专享2签到送礼--凭VIP卡可至活动现场领取价值500元乳胶枕1个;

  VIP专享3现金抵扣--凭VIP卡中的现金抵扣券可享受购全场正价货品;

  满3000元抵200元,满8000元抵500元,满12000元抵900元;

  使用细则:1.同一地址同一客户仅限使用一次现金抵扣券,不能累计抵扣现金;2.同一地址同一客户爆款床限购1张;3.爆款产品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地址:重庆市居然之家聚信店一楼A区1029—1031

  时间:2018年8月19日13:00—18:00

  电话:023—6748956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中国家具20年 | 戴蓓:打磨服务细节 铸就行业标杆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 | 都市精睿生活的全新畅想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整装待发,汇聚行业精英打造最前沿的商业思想盛宴美国蕾丝床垫暖心公益微电影《爱·陪伴》,新浪上线五天点击率破30万!中国家具20年 | 蒋德辉:协同发展 打造新时代家居产业核心生态圈中国家具20年 | 爱依瑞斯范姗姗:挑战与机遇并存,做好服务,挑战迎刃而解芳华20周年,8月名家具展将会带来哪些新亮点?你是“失陪族”吗?【设计前沿】398期丨叶倩文:注重生活与空间多功能化的结合【设计前沿】397期丨孙桦:以人为本 营造舍与得平衡的舒适空间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中国家具20年 | 戴蓓:打磨服务细节 铸就行业标杆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 | 都市精睿生活的全新畅想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整装待发,汇聚行业精英打造最前沿的商业思想盛宴美国蕾丝床垫暖心公益微电影《爱·陪伴》,新浪上线五天点击率破30万!中国家具20年 | 蒋德辉:协同发展 打造新时代家居产业核心生态圈中国家具20年 | 爱依瑞斯范姗姗:挑战与机遇并存,做好服务,挑战迎刃而解芳华20周年,8月名家具展将会带来哪些新亮点?你是“失陪族”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