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前瞻 | 这家著名装修公司为何和展览平台一起造花园?

icon 2018-08-08 14:40:39
icon 0

摘要:  ​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有一个美丽的花园——MINI花园,在这个花园当中,有3座93㎡、9座63㎡、8座45㎡的“房子”,造这些“房子”的,除了名家具展组委会和家居制造企业,还有一家著名装饰公司——尚层装饰集团。

  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有一个美丽的花园——MINI花园,在这个花园当中,有3座93㎡、9座63㎡、8座45㎡的“房子”,造这些“房子”的,除了名家具展组委会和家居制造企业,还有一家著名装饰公司——尚层装饰集团。

  为什么一家装饰公司愿意加入到展览平台,并且派出了十余个城市分公司的设计师代表,与家居品牌一起参与打造展览会上的房子呢?尚层装饰集团设计研发总监王春妮给出了答案。

设计研发总监王春妮设计研发总监王春妮

 1、尚层集团是谁?

  王春妮:尚层装饰集团从成立至今已经12年,从创建之初,我们就精准定位高端别墅,专注于别墅空间的生活解决方案。我们有一句话:做一厘米宽,十公里深的事情。就是强调企业的专注。目前,我们在11个拥有14家分公司,在别墅装饰领域市场占有率国内最大,年产值大约20多亿。

  我们的特点,是解决客户的生活方案,而不是简单的装修设计。因为别墅的用户是精英阶层,我们的装饰解决方案要彻底匹配他们的生活需求。所以我们是最早提出别墅生命体系统的设计公司,我们有相应的设计系统、产品支持系统和实施系统来支持这个生命体系统。生活本身不单单是空间的装修,还包括生活秩序、动线、舒适度、家人生活习惯等不同的维度,所有跟生活相关联的这些专业我们都在做。

  我们不光给客户做设计,从开始的建筑初步规划,到空间内部的整体规划,然后到家里所有的设备、产品、舒适系统的整体解决,再到装修材料的整体方案解决,以及客户的整个软装、家居方案的解决,都是我们的服务内容。甚至我们还有投资艺术品机构,满足客户的需求。每个设计案子,只要客户愿意,我们都可以让客户拎包入住,连毛巾都可以匹配好。

  2、为什么这次乐意和名家具展组委会一起打造MINI花园?

  王春妮:这次和名家具展组委会能够联合起来打造MINI花园,是因为我们持续在关注家居。

  在为客户做设计的时候,我们所有生活场景的最终实现都要靠产品来落地,家具是我们业务链必需的产品,我们知道参与这次展览的企业基本上都很有规模,我们也想通过深度接触,看看和这些品牌企业的未来合作方向,开辟融合的新出路。

  最早接触MINI花园项目的时候,是听名家具展组委会的领导说起发起这一项目的缘由,认为整体家居的发展需要通过设计引领,我们觉得组委会的领导非常有情怀。而我们公司的老板也是很有情怀的一个人,非常欣赏名家具展组委会做的一些事情,所以我们进行了深入沟通接洽之后,参与到这个展览项目当中。

MINI花园 1B5永和 设计方案MINI花园 1B5永和 设计方案

  3、MINI花园的空间展示有什么特点?

  王春妮:参与这次展览的组织比较特殊,因为MIN花园的展示当中,每一个参展品牌都有对应的设计师,所以我们从各分公司选取了10个分公司的优秀设计师跟家居品牌进行对接,从设计,到施工,一对一帮助他们打造家居空间。

  在这次MINI花园的展览当中,我们根据不同的品牌特性,有不同的整体空间展示。有的空间考虑自然的融入;有的品牌是新中式家具,会融入一些民族文化的东西;还有的会融入国际化的视觉设计。MINI花园中,家居空间的风格,都是根据家居不同风格来设计。

  展会的视觉牵引和意义牵引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观众进去出来可能只有几分钟或十几分钟,如何让观众印象更深刻,并且注入空间定制的元素?我们会强化装饰手法,增加展览的识别性。

1C5 天元一 设计方案1C5 天元一 设计方案

1A3 HC HOME 设计方案

1A3 HC HOME 设计方案1A3 HC HOME 设计方案

 4、MINI花园对于行业有什么推动作用?

  王春妮:对于尚层装饰集团来说,设计的最终落地需要靠产品支撑;而在整装、定制的完善过程中,家居品牌也需要靠设计来引领。这次和名家具展的合作,是装修公司和家居品牌融合的第一步,往前走会有更多的互相支持。

  从观众维度来说,如果看到的展览场景与品牌的文化相融合,能够与展览效果相得益彰。就如我们去米兰展,开头最引人入胜的就是参展品牌的氛围营造。这种氛围或视角的打造,也能够起到行业引领的作用。

MINI花园MINI花园

  花园式样板房

  8月11-14日

  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

  广东 东莞 厚街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 

  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启大家居新纪元 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名家具展|穿越“时光隧道”,遇见中国家具的20年百年Krono Original,让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更乡村仁豪家居为什么邀请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手“黄安”,为仁豪家居“促销”助阵?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中国家具20年 | 戴蓓:打磨服务细节 铸就行业标杆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 | 都市精睿生活的全新畅想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整装待发,汇聚行业精英打造最前沿的商业思想盛宴美国蕾丝床垫暖心公益微电影《爱·陪伴》,新浪上线五天点击率破30万!中国家具20年 | 蒋德辉:协同发展 打造新时代家居产业核心生态圈开启大家居新纪元 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名家具展|穿越“时光隧道”,遇见中国家具的20年百年Krono Original,让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更乡村仁豪家居为什么邀请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手“黄安”,为仁豪家居“促销”助阵?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中国家具20年 | 戴蓓:打磨服务细节 铸就行业标杆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 | 都市精睿生活的全新畅想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整装待发,汇聚行业精英打造最前沿的商业思想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