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榜单首发 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持续升温

icon 2018-08-09 10:44:28
icon 0

摘要:8月8日,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进行到第2天,深圳会展中心人潮涌动,观展人数达到顶峰。

  8月8日,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进行到第2天,深圳会展中心人潮涌动,观展人数达到顶峰,来自投资商、酒店管理、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室内、软装、家具、材料、经销商等产业上下游的100000+跨界买家云集,活跃于一站式展会采购平台,不断刷新着展会现场成交量的历史纪录,现场火热度持续发酵。

  以设计为驱动,2018首届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打破传统落后的固有藩篱,将设计师、精品建材、家具、灯饰、墙面材料、布艺、家装饰品等多门类题材,融合成一个整案大家庭。展馆公共空间、人流通道、各个角落无不张扬着创意设计的风采与力量,于细节处打动人心。

  在消费升级的内驱力下,人们对生活品质感和居住空间氛围的关注度达到前所未有的临界点,大家居、整案时代已经迅速渗透市场,各种自由生长的家居思潮此起彼伏。在今日3号馆与4号馆的论坛区,空间魔法师——解读空间的N种设计可能、新青年设计观之“设计擎动湾区未来”、三步教你玩转布艺行业新媒体营销、建筑与纤维艺术、第二届SD(可持续发展)材料挑战赛、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轮番上演,为现场慕名而来的专业观众奉上了一场思想洗礼。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期间,30多场不同主题的论坛从多维的角度,打开了通往未来家居世界的一扇门,重新诠释了家居行业的巨大价值。

  新青年设计观之“设计擎动湾区未来”高峰论坛上,来自广州、深圳、佛山、香港等粤港澳青年设计师的代表,道胜设计创办人&设计总监何永明、深圳东井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东风、硕瀚设计/杨铭斌设计事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杨铭斌、深圳·野生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吴鸣、Oft Interiors Ltd. 创始人CM Jao和 Ken Cheung,带着对设计的热忱和对设计的独特思考,分享《设计之道 东方与西方》《设计·无界》《心·动》等主题演讲,娓娓道来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以及对设计的独特思考。

  随着我国建筑装饰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绿色环保、智能建造、精装修、装配式装修和整装等领域进入发展快车道。今日的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上,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东莞市弘莹灯饰有限公司、惠州市诚业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市朗生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市亚贝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杰希智能居家用品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深圳市豪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雅梦娜家具实业(惠州)有限公司、深圳市香槟公馆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市乐的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10家企业分别签约,这标志着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供应链正式达成联盟,标志着家居建材行业新的里程碑。

  最强榜单新鲜出炉

  当晚,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和建筑装饰设计师分会年会暨中国家居业创新经销商领袖峰会上,万众期待的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之最佳产品设计奖和最佳展位设计奖榜单盛大揭晓。

  激动人心的时刻,共同见证。获奖企业登上领奖台,交错密织的闪光灯,将此刻的荣耀与喜悦定格。

 附荣誉榜单:

 最佳产品设计奖

  艺术家居类:福建省蔡友灵桼艺术研究院

  定制家居类:深圳市豪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青少年儿童家居类: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

  家居照明类:深圳市乐的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整体家居类:深圳市英格利家具有限公司

  商用空间产品:深圳市朗生建材有限公司

  民用空间类:深圳市香槟公馆家具有限公司

  古典家居类:雅梦娜家具实业(惠州)有限公司

  家居生活类:深圳市亚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原创家居类: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

  中式文化家居类:东莞市优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展位设计奖

  深圳市豪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乐的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朗生建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

  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格利家具有限公司;

 评委推荐奖

  材料创新奖:深圳市朗生建材有限公司

  体验创新奖:杰希智能居家用品科技(惠州)有限公司

  艺术创新奖:福建省蔡友灵桼艺术研究院

  共同举杯,庆祝当下,祝福未来

共同举杯,庆祝当下,祝福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31设计 | 三亚鸿洲天玺售楼处:品悟自然,本真之美展会前瞻 | 这家著名装修公司为何和展览平台一起造花园?开启大家居新纪元 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名家具展|穿越“时光隧道”,遇见中国家具的20年百年Krono Original,让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更乡村仁豪家居为什么邀请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手“黄安”,为仁豪家居“促销”助阵?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中国家具20年 | 戴蓓:打磨服务细节 铸就行业标杆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 | 都市精睿生活的全新畅想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整装待发,汇聚行业精英打造最前沿的商业思想盛宴深圳31设计 | 三亚鸿洲天玺售楼处:品悟自然,本真之美展会前瞻 | 这家著名装修公司为何和展览平台一起造花园?开启大家居新纪元 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名家具展|穿越“时光隧道”,遇见中国家具的20年百年Krono Original,让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更乡村仁豪家居为什么邀请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手“黄安”,为仁豪家居“促销”助阵?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中国家具20年 | 戴蓓:打磨服务细节 铸就行业标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