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怎么看?2018名家具大家居展逛展实用宝典请收好!

icon 2018-08-09 11:36:02
icon 0

摘要:8月11日,第40届名家具展暨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将双展揭幕,为全球家居人献礼!

  8月11日,第40届名家具展暨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将双展揭幕,为全球家居人献礼!本次展会总规模75万平方米,其中定制展总面积为5.5万平方米,参展商共1205家。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3天,能亲身参与这次大家居展会,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但也有人问,怎么来展会现场?逛展逛饿了怎么办?附近住宿可方便?这么大的展区,怎么逛展最方便快捷?这些问题,我们统统考虑到了

  逛展指南

  展馆分布、交通、餐饮、酒店指南

  展会服务、报名登记等攻略已经备好

  解锁更6的逛展姿势

  助您完美体验8月名家具展

  ↓↓↓

  ★交通攻略★

  过来名家具展有多方便?从广州、深圳驱车过来只要1小时车程,通过高铁更是缩减到20分钟内。

  为了方便大家参加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和展会,8月9-13日期间,组委会开通广州及深圳机场与名家具展馆间免费穿梭巴士,详情请登陆名家具网www.dge3f.com查询。

  8月11-13日,展馆至酒店;8月10-13日,展馆至虎门码头,均开通了免费穿梭车。

  具体的交通指引和接送线路安排,请点开下面大图观看!

  名家具位置地图,点击查看大图

  交通线路,点击查看大图

  班车服务,点击查看大图

  ★展区分布★

  75万平方米的展区怎么逛?看这份展馆分布一览图,一分钟心里有数~

  展馆分布图,点击查看大图

  出入口指引图,点击查看大图

  1号馆1层,点击查看大图

  3号馆1层,点击查看大图

  4-7号馆,左右滑动查看大图

  8号馆,点击查看大图

  9号馆,左右滑动查看大图

 ★展会服务★

  苦恼于在哪吃?烦心于行李太多?都帮你准备好了!

  功能点

 报到和咨询点

  在展览会的各展馆均设有咨询点,提供有关展会、厚街旅游及商务活动等资讯。

  1、8号馆旁设有报到大厅,另1、4、7号馆的主要入口均设有报到处。

  VIP服务区

  持有VIP证件的客人,可到3号馆序厅VIP服务区,这里提供会客、休息、简餐、展会信息等周到服务。

  行李保管处

  在1、8号馆报到大厅、4号馆报到处、安保指挥部旁均设有专门的行李保管处,大件行李不成问题!

  休闲、餐饮区

  走累了?展馆内设有多处休闲区,还有中、西餐厅多处用餐点,为你的腿和胃提供放松之地。

  现场办公室

  3号馆序厅、1号馆报到大厅、4号馆报到处均设有现场办公室,负责展览会期间的协调工作,为你提供各种细致的服务。如遇外国客商也别急,这里设有翻译服务。

  新闻中心、媒体直播间

  3号馆A区自动扶梯下方设新闻中心,1号馆一层MINI花园设媒体直播间,为新闻媒体提供展会新闻资讯及采访的相关服务。

  ★美食攻略★

  唯家居与美食不可辜负,送上展会现场及周边的美食指南哦~

  各馆餐饮分布图

  镇区餐饮

  ★酒店攻略★

  展会期间,打算在周边短住几天,方便逛展的话,也绝对不用担心住宿的酒店不够~

  在距展馆20分钟车程范围内有大小酒店近百家,其中五星级至三星级酒店20多家,可提供5500个客房;30分钟车程可抵达东莞城区、虎门镇、长安镇等地,三星级以上酒店客房可增加至15500个!

  报名方式

  精彩看点

  今年是名家具展20周年华诞,因此本次展会将有众多精彩看点!

  1号馆MINI花园·花园式样板间

  3号馆前广场 無邊居所

  1号馆高端定制馆

  3号馆一楼知名品牌馆

  3号馆F区全屋软装馆

  4、5号馆一楼软体品牌馆

  4号馆二楼中式生活馆

  6、7号馆一楼童趣生活馆

  5、6、7号馆二楼实木生活馆

  6、7号馆一楼现代生活馆

  8号馆全屋定制馆

  国际名品街

  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主题馆

  馆馆精品,总有适合你的!

  活动一览

  今年是名家具展20周年华诞,因此本次展会将有众多精彩看点!以下是部分活动海报:

  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

  名家具展20周年庆典

  企鹅图书莞

  中国家装峰会

  IF意大利家居生活馆开幕典礼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思享会

  名家居世博园·中赫时尚教育联盟启动仪式

  3D数字家居展馆发布会

  ★★★★★★

  芳华20

  名家具正青春!

  8月11日-14日

  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一场家居盛宴,静待君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强榜单首发 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持续升温深圳31设计 | 三亚鸿洲天玺售楼处:品悟自然,本真之美展会前瞻 | 这家著名装修公司为何和展览平台一起造花园?开启大家居新纪元 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名家具展|穿越“时光隧道”,遇见中国家具的20年百年Krono Original,让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更乡村仁豪家居为什么邀请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手“黄安”,为仁豪家居“促销”助阵?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中国家具20年 | 戴蓓:打磨服务细节 铸就行业标杆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 | 都市精睿生活的全新畅想最强榜单首发 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持续升温深圳31设计 | 三亚鸿洲天玺售楼处:品悟自然,本真之美展会前瞻 | 这家著名装修公司为何和展览平台一起造花园?开启大家居新纪元 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名家具展|穿越“时光隧道”,遇见中国家具的20年百年Krono Original,让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更乡村仁豪家居为什么邀请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手“黄安”,为仁豪家居“促销”助阵?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