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icon 2018-08-14 17:01:00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13日,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承办的“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四天三夜红安行捐赠仪式活动在湖北省红安县熊河小学正式举行.

  2018年8月13日,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承办的“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四天三夜红安行捐赠仪式活动在湖北省红安县熊河小学正式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姐姐、芝麻哥哥和来自全国11个省市地区的爱心天使团在这里展开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松堡王国儿童家居副总裁李友忠、红安县政协主席徐鼎荣、松堡王国儿童家居品牌研发中心副总连书柏、红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红英、红安县政协副主席陶鸿、红安县政府办副主任沈小华、红安县共青团红安县委书记袁杜和松堡王国儿童家居品牌部总监杨路路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一曲精彩的开场舞《花溪花溪》,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捐赠仪式现场,松堡王国为熊河小学及留守儿童们捐赠了蒸饭机、冰箱、消毒柜、电脑以及励志奖学金和爱心礼包等物资,合计价值11万元。

  “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熊河小学捐赠仪式现场

  嘉宾为孩子们分发开学新书包和文具

  红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红英致辞

  松堡王国儿童家居副总裁李友忠致辞

  松堡王国儿童家居副总裁李友忠致辞说:“作为中国儿童家居领导品牌——松堡王国始终秉承:“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理念,把关注和支持儿童公益事业作为松堡王国的企业使命。从第一届的湘西行到第二届的大别山行、再从第三届的江西瑞金行到第四届的河南兰考行,以及此时此刻的红安行,松堡王国始终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信念与使命,一心一意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希望让更多的留守儿童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下学习成长!”

  熊河小学的孩子们手语表演《和你一样》

  鞠萍姐姐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

  鞠萍姐姐和芝麻哥哥精心准备了“爱心课堂”, 趣味横生的语言课堂,神秘莫测的魔法课堂,歌声悠扬的音乐课堂,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丰富了暑假生活。

  鞠萍姐姐为小朋友们上语言课堂

  芝麻哥哥为小朋友们表演魔术

  下午小朋友们一对一结对子,一起做户外游戏,在有趣的游戏中近距离的认识彼此,增进友谊,培养默契。

  一起玩水枪游戏

  一起到花生田拔花生、煮花生

  活动结束后,嘉宾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一起记住这个美好的夏天。

  熊河小学老师合影留念

  红安县政协委员爱心互助协会爱心志愿者留念

  武汉站爱心小天使合影留念

  全体小朋友合影留念

  为爱相聚·因爱发光,每个小孩都是有爱的发光体,我们的相聚相识,将让快乐的笑脸在脸上绽放,让温暖的陪伴在你我左右。关爱留守儿童,松堡在行动,第五届松堡王国公益活动湖北红安行四天三夜爱心之旅,明日精彩不停,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钢柏林进口地板年度大促开启,3大品牌5大爆款火热放价展会前瞻 | 倒计时1天 这次可以住在展览里?联邦家私李虹瑶:满足消费者诉求,打造定制生活空间,从选沙发开始!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正式开幕,卡翡亚“無邊”居所吸引众人观展卡翡亚亮相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实力演绎意式简约风格运时通控股宋杰: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是一个神奇的家具展——可住,可游,可赏,可穿越过去和未来对于MINI花园,这三家参展企业和设计师是如何说的?转角遇到爱——联邦家私HYGGE全实木新品挡不住的热情—“联邦米尼 环保沙发”东莞展之火爆现场!积健创新筑梦2019盛典在莞盛大举行深化服务长沙精英家庭家装市场 名雕佰恩邦▪万达橘洲分公司盛大开业!金钢柏林进口地板年度大促开启,3大品牌5大爆款火热放价展会前瞻 | 倒计时1天 这次可以住在展览里?联邦家私李虹瑶:满足消费者诉求,打造定制生活空间,从选沙发开始!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正式开幕,卡翡亚“無邊”居所吸引众人观展卡翡亚亮相第四十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实力演绎意式简约风格运时通控股宋杰: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是一个神奇的家具展——可住,可游,可赏,可穿越过去和未来对于MINI花园,这三家参展企业和设计师是如何说的?转角遇到爱——联邦家私HYGGE全实木新品挡不住的热情—“联邦米尼 环保沙发”东莞展之火爆现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