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要素 解密欧洲地板绿色环保之谜

icon 2018-08-17 14:17:29
icon 0

摘要:绿色环保,一贯是欧洲进口地板品牌的代名词,那么,欧洲地板凭什么获此殊荣?

  绿色环保,一贯是欧洲进口地板的代名词。那么,欧洲地板凭什么获此殊荣?让我们从文化、工艺与技术、认证标准等三个维度,看看欧洲地板企业的绿色环保之道。

  环保意识   推动环保需求新高度

  作为工业革命的发源地,欧洲环境曾经非常恶劣,莱茵河、塞纳河以及多瑙河等欧洲著名河流,一度因为污染而使鱼虾几乎绝迹,垃圾与脏物使得岸边臭气熏天,正是因为很早就体验到环境破坏的恶果,欧洲人通过立法、教育等各种方式,将环保的理念深深地灌输到每一个欧洲人的心中。现如今,欧洲人自觉地使用低油耗小车,尽可能地选择“绿色出行”,以自行车和公共交通代替私家车。

  而这种极致的环保理念,也影响了欧洲人的家居生活方式,他们在地板的生产、购买、安装、使用上,形成了完善的管控与监管体系。比如世界最古老的蓝天使认证、全球最严苛的M1环保认证等高标准、高要求,从而保障了每一片地板都是绿色环保好地板,让每一个欧洲人都用得放心、用得安心。

  工匠精神  成就环保好地板

  一块好地板,要经历选材、加工、养生、油漆等近百道工序、百余天加工周期才能真正生产出来。这其中,油漆、胶水的使用与相应的加工工艺及技术,是影响地板环保性能的关键所在。在这方面,欧洲人的工匠精神被体现得淋漓尽致,为了保证地板良好的环保性能,欧洲的地板企业一般都制定了严格的生产标准与生产流程。

  以油漆加工环节为例,比如爱沙尼亚Esta Parket,不仅使用了阿克苏诺贝尔环保粘合胶,从原料上保证了环保,更在表层使用7层油漆工艺及UV植物油涂层,使得地板漆面更具有耐磨性、光面光亮度、油漆附着力等性能。再比如说安装技术,为了在安装过程中降低胶的使用,欧洲品牌普遍采用锁扣技术,不仅提高了安装效率,更关键的是,无胶安装杜绝了甲醛等二次污染,环保性更高。

 严格认证  严把环保质量关

  人文意识、亦或者是先进的加工工艺及技术,但最终,严格的、高标准的检测及认证才是绿色环保地板的终极保障。在欧洲,不仅有德国蓝天使和芬兰M1环保认证,这两大认证是最古老和最严苛的环保认证标准,得到全球的广泛认可,有了这两大认证相当于拿到世界的环保通行证。

  除此之外,法国的VOC检测最高级A+认证、欧盟的CE认证,以及E1甲醛释放量认证等,众多认证及检测手段,保证了欧洲地板的质量与品质。在金钢铂林代理的品牌中,比如德国krono、Wineo就拥有蓝天使认证、VOC检测认证,爱沙尼亚Esta Parket就拥有芬兰M1环保认证,这不仅仅是一种殊荣,更是一份品质的信赖。

  金钢铂林联合欧洲三大进口品牌,德国的Krono、德国Wineo、爱沙尼亚Esta Parket,推出“探秘绿色家-畅享欧洲行”活动,3大品牌5大爆款,预售价98元/㎡起,8月24-26日活动期间还要再放价,真正让利给消费者。  

详情请关注当地经销商,或电话咨询400-1111-88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大品牌5大爆款 欧洲绿色环保地板冰点大促摩登闪耀 时尚绽放|台升国际两大美式家具品牌闪耀绽放东莞名家具展倒计时3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卧室艺术·睡眠美学,法国TRECA(崔佧)全新形象展厅发布仁豪家居发布“第五大道”新模式 定制高端美式生活全国十大装修公司: 装修满意,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叮!您有一个七夕礼物,请在5秒内点击领取五金引发的变革 —“2018智能五金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深圳站”闪亮登场家居绿色涂装创新论坛点燃未来趋势与发展技术之光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家居材料“Show”出时尚真我打造装配式建筑精装化产业生态链,助推中国装配式建筑与家居产业协同发展松堡王国第五届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成功举行3大品牌5大爆款 欧洲绿色环保地板冰点大促摩登闪耀 时尚绽放|台升国际两大美式家具品牌闪耀绽放东莞名家具展倒计时3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卧室艺术·睡眠美学,法国TRECA(崔佧)全新形象展厅发布仁豪家居发布“第五大道”新模式 定制高端美式生活全国十大装修公司: 装修满意,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叮!您有一个七夕礼物,请在5秒内点击领取五金引发的变革 —“2018智能五金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深圳站”闪亮登场家居绿色涂装创新论坛点燃未来趋势与发展技术之光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家居材料“Show”出时尚真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