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 | 征集绿卫士,徒步为公益献力!

icon 2018-08-20 15:38:47
icon 0

  《上得天堂,下得地狱》里有一句话

  人的一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相信很多人在第一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内心一定是激动澎湃、甚至跃跃欲试的。

  但是在决定义无反顾的奔向远方之前,

  你需要来一场热身运动......

  Warm up!

  Warm up!

  Warm up!

 边旅行边做公益

  联邦家私919“环保家 绿色行 ”,活动期间我们将在选定城市征集99名环保绿卫士,组织一场“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徒步行活动。你行走的每1公里,联邦家私将向阿拉善SEE捐赠1棵树。

  2016年联邦徒步公益行照片  2016年联邦徒步公益行照片

2017年联邦骑行公益照片2017年联邦骑行公益照片

  明星助力徒步

  徒步旅行经常被认为是最亲近大自然的一种活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活动期间我们将在全国选定城市中,分别邀请一个明星或世界冠军,与联邦一起开展《环保家绿色行》活动,感受徒步的魅力。

  徒步还有福利拿

  福利1:征集绿卫士  环保绿色行

  活动期间,凡报名参加“环保家 绿色行”活动的朋友,到门店可获赠环保卫士卡及精美礼品一份,购物还可享受超值优惠。

  福利2:手淘扫码  领200元“绿色见面惠”

  打开手机淘宝【扫一扫】导购二维码,加入品牌会员并添加导购为好友,即可领取入会礼200元门店优惠券,店内购物满1万元使用。(该优惠券适用于天猫POS结算时使用,每人限用1张)

  没想到吧?

  旅行也可以这么有意义

  还等什么?就现在

  报名环保绿卫士

  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吧~

  你的每一公里,都算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家居“战场”的八大壁垒就怕你想象力不够!2018(秋季)中国软装大会最新剧透倒计时1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倒计时开始啦!距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还有2天别墅 匠心 传承——名雕丹迪别墅装饰3大要素 解密欧洲地板绿色环保之谜3大品牌5大爆款 欧洲绿色环保地板冰点大促摩登闪耀 时尚绽放|台升国际两大美式家具品牌闪耀绽放东莞名家具展倒计时3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卧室艺术·睡眠美学,法国TRECA(崔佧)全新形象展厅发布仁豪家居发布“第五大道”新模式 定制高端美式生活全国十大装修公司: 装修满意,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定制家居“战场”的八大壁垒就怕你想象力不够!2018(秋季)中国软装大会最新剧透倒计时1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倒计时开始啦!距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还有2天别墅 匠心 传承——名雕丹迪别墅装饰3大要素 解密欧洲地板绿色环保之谜3大品牌5大爆款 欧洲绿色环保地板冰点大促摩登闪耀 时尚绽放|台升国际两大美式家具品牌闪耀绽放东莞名家具展倒计时3天!仁豪家居“黄安”音乐签售会 ,全国巡回明星购—重庆站卧室艺术·睡眠美学,法国TRECA(崔佧)全新形象展厅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