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文化节,留住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icon 2018-08-23 17:12:05
icon 0

摘要:8月的七夕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定了能俯瞰深圳湾的法国餐厅,备好了从厄瓜多尔空运来的玫瑰、比利时的浓情巧克力,还叫侍者开了波尔多庄园的红酒,独一无二的爱情,还差点什么?

  8月的七夕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定了能俯瞰深圳湾的法国餐厅,备好了从厄瓜多尔空运来的玫瑰、比利时的浓情巧克力,还叫侍者开了波尔多庄园的红酒,独一无二的爱情,还差点什么?

  差一个承诺。

  最美的爱情,要有你和家!

  爱情最美的样子,是婚纱美照,是婚房和你!

  接踵七夕情人节,深圳婚博会于2018年8月18日七月初八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婚纱摄影行业的领军品牌,天长地久今年依旧吸引了众多爱侣到场。

深圳婚博会婚房文化节启动现场

  深圳婚博会婚房文化节启动现场

  当天的重头戏,放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与天长地久婚纱摄影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

  简一大理石瓷砖市场推广中心总监林海鹰先生(左)与深圳市天长地久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中豪先生(右)正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筑秦晋之好,正式宣布:深圳婚房文化节正式启动。简一与高端婚纱摄影品牌的“联姻”,将开拓跨界合作的新纪元。未来,双方将探索更多的融合方式,为深圳市民提供美好生活。

  有人会好奇,一家是创新的陶瓷品牌,一家是专业的婚纱摄影机构,为什么要联姻?

  道理其实很简单:

  如果用一个物件,去见证爱情的甜蜜,那会是婚纱照。

  如果用一个空间,去见证爱情的永恒,那必是婚房。

  简一与天长地久的这次“联姻”,那就是金童玉女,天造地设的结合:左手是坚固的材料,铺贴在婚房里象征着情比金坚;右手则是美丽的回忆,一组组幸福的镜头镌刻在爱人的心头上,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这次的合作,对双方的品牌影响力扩张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必将开创“建材+婚纱摄影”跨界合作的新篇章。

  深圳首届

  婚房文化节

  跨界强强联合

  婚房文化节送好礼

  据了解,婚纱摄影产业是一个跨界多行业的大市场,如何紧贴用户需求、创造市场需求,做大做强这个“甜蜜产业”,是摆在众多婚纱摄影人面前的共同课题。

  而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牌高度与产品实力,在全国家居消费者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高档装修用简一”,在今年,简一还与京东、格力、华为、美的,携手光荣入选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

  简一与天长地久的合作,将会依托各自优势,建立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合作机制,引领家居消费的全面升级,帮助深圳市民打造美好生活。

  不论对于简一用户,还是对于天长地久的新人,接下来将是一系列甜蜜的惊喜。婚房文化节的消息刚发布,简一就送出了:第1份大礼包最美证件照拍摄

  证件照,不光是登记时会用到,也会是每个人最常用的照片:身份证、简历、护照、 工作证等都会用到。以往,因为拍摄机构的不专业,使得很多人对证件照又爱又恨——但是,最美照片拍摄一直都是天长地久摄影的“拿手绝活”。

  如今,凡是来到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任一门店的客户,关注本公众号,领取简一会员卡,用积分即可免费兑换最美证件照的拍摄资格。注意,是免费!

  有简一与天长地久,终于可以扔掉那些惨不忍睹的“旧证件照”,留下最美的自己!

  简一表示,除此以外,即日起,随着婚房文化节的正式启动,还有系列优惠等着各大消费者。简一与天长地久将以杰出的出品,见证每对新人的甜蜜时刻,让浪漫在婚房里无限延伸。

  第2份大礼包Tiffany&Co.套件

  有爱的地方,就有蒂芙尼。1837年,著名珠宝腕表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诞生于美国纽约。创新和设计是蒂芙尼品牌传承的两大基石,蒂芙尼蓝色礼盒(Tiffany Blue Box)是其品牌的经典。

  作为无数浪漫爱情故事的见证者,蒂芙尼一直以来都激励着人们忠于内心,追寻纯粹的真爱,自由追逐爱情。因为爱情,一直以来都是蒂芙尼永恒不变的主题。

  从经典的“蒂芙尼的早餐”,到去年年底正式在纽约开业的Blue Box Cafe,再到引起无数热议的全新家居配饰系列产品,蒂芙尼不断将品牌深入到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第3份大礼包天长地久婚纱照套餐

  先跟小简一起来看看深圳唯一荣获中国十大杰出婚纱影楼的品牌——天长地久的出品!

  怎么样?是不是怦然心动?8月18日——9月19日的深圳婚房文化节活动期间,达到不同的金额,就可以获得一份天长地久价值4699元/9999元的拍摄套餐,套餐内容包含服装,造型,内外景,后期制作成品油画相册摆件等。 除了婚纱照,还可以替换为同价位天长地久旗下各品牌的情侣照、亲子照、全家福套系。

  活动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