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时遇见你——联邦2018秋季新品鉴赏暨财富峰会

icon 2018-08-27 17:03:33
icon 0

摘要:一场令人怦然“新动”的新品盛宴即将开席!

  时光的脚步

  匆匆掠过春的烂漫

  走过夏的炽热芳华

  跨入秋的天朗气清

  八月,夏末秋至

  联邦家私6000㎡华南总店

  以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空间定制模式

  邀您品鉴

  一场新品聚汇的盛宴


  4大新系列产品,集群上市


  联邦[弧格尔]全新产品系列

  北欧自然 品质生活空间定制

 匠心为未来,亲近自然生活,不磕伤孩子的实木家具

  弧格尔为联邦全新推出的实木产品系列。注重下一代的成长关爱,为亲近自然,爱舒适健康生活,特别是关注小孩成长的家庭开发的HYGGE北欧现代家具系列,每一个细节都是对家人浓浓的关爱。

  弧格尔产品采用实木,圆润舒适,自然亲肤,不磕伤孩子,人性环保;可实木订制品质生活空间,尺寸、收纳、功能灵活调整。

  360°精雕细琢,以匠心打造精工品质。设计精美,品质匠心,性价比高,提供专业化全屋家居配套设计解决方案。


 联邦[心象素] 全新产品系列

  中式轻奢 品质生活空间定制

融合东方禅意和米兰设计时尚的中式轻奢家具

  心象素为联邦全新推出的实木产品系列。心怀万千气象,宗归生活本源。心象素为静享生活,对生活品质、生活艺术有较高要求,关爱家人,同时对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位特别在意的家庭开发的中式轻奢产品系列。

  心象素以世界眼光融合东西方智慧原创设计,独具艺术品位;钻石切割打造中式轻奢实木产品,匠心品质;丰富的可实现微定制的成品家具及柜类定制产品,满足不同户型品质生活空间全屋配套定制需求。


 联邦[新东方]系列全新产品

  东方时尚 品质生活空间定制

   以世界眼光融合西方前沿设计的东方时尚家具

  联邦新东方推出丰富的全新产品,摈弃传统的雕花镂刻等造型,摈弃朴实厚重的实木感设计,融入时尚金属配件和皮质,整体造型更简约时尚,精致的体量充分适应当代主流户型。

  为追求品质、有东方情结的年轻群体打造更简约时尚的家具,并提供东方时尚的品质生活空间定制。

  联邦新东方全新产品体量精致耐看,充分考虑到当代主流户型的适应度;同时设计上注重细节,简练的线条,匠心的雕琢,确保品质感;该系列配套丰富,造型年轻时尚,价格亲民,为不同户型提供全屋配套设计解决方案。

 联邦[艾写意]系列全新升级

  简约写意 品质生活空间定制

心在世界在—简约舒适的东方写意家具  

  联邦艾写意系列产品全面升级,是一次全方位的改良提升。通过简化产品造型、精简其体积、提升舒适度和美观度、摈弃多色涂装应用突出实木感,修改结构让产品线条更简练、增强配套性和储物功能。

  提升后的产品更美观、更舒适、更高性价比,同时易生产、易运输、易维护。

  联邦艾写意产品融合简欧写意舒适理念,融入东方人居设计,为注重生活品质、追求家居舒适的人士打造。模块化组合功能实用,产品百搭适配性强,可实现全屋空间配套定制。

  8月28日

  联邦2018秋季新品鉴赏暨财富峰会

  将在联邦集团总部召开

  诚邀您的莅临!

报名地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软装大会剧透: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助阵,共话新商业下的设计方向2018上半年全国家具类零售额突破1000亿元 同比增长10.1%【爆款推荐】百年柯诺全国独家发售:苏格兰橡木Highland Oak升级版【爆款推荐】全球直压地板之父Wineo:进口地板海洋橡木、桑德橡木【爆款推荐】M1环保权威Esta:三拼皇家橡木全屋定制+展贸联动释放行业驱动力 40届名家具展展贸平台成效显著预告 | 洞悉未来的设计,尽在9月上海虹桥PerDormire&中国杯帆船赛启航仪式暨『心』IP发布盛典成功举办百安居深圳首家智慧门店体验:有bug,但还行色全色美||时尚之色,柔情之态,只为你展现格调时代,与你一同演绎高品质时尚休闲的生活满京华集团项目宣传片2018软装大会剧透: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助阵,共话新商业下的设计方向2018上半年全国家具类零售额突破1000亿元 同比增长10.1%【爆款推荐】百年柯诺全国独家发售:苏格兰橡木Highland Oak升级版【爆款推荐】全球直压地板之父Wineo:进口地板海洋橡木、桑德橡木【爆款推荐】M1环保权威Esta:三拼皇家橡木全屋定制+展贸联动释放行业驱动力 40届名家具展展贸平台成效显著预告 | 洞悉未来的设计,尽在9月上海虹桥PerDormire&中国杯帆船赛启航仪式暨『心』IP发布盛典成功举办百安居深圳首家智慧门店体验:有bug,但还行色全色美||时尚之色,柔情之态,只为你展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