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博会即将刮起轻奢时尚风,仁豪家居带您穿越百年“GOLDEN高点”

icon 2018-08-28 19:29:13
icon 0

摘要: 当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到来,新的家具与生活潮流指向何方?是向经典致敬,还是追寻轻奢时尚的脚步,亦或者创造新的风尚?

  当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到来,新的家具与生活潮流指向何方?是向经典致敬,还是追寻轻奢时尚的脚步,亦或者创造新的风尚?

  9月10—13日,转型为整体家居新定制的仁豪家居,将携手最新研发的高端美式轻奢时尚——高点GOLDEN系列,亮相2018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作为一款向经典致敬的创新大作,仁豪家居会带给市场怎样的惊艳?

 心中的“曼哈顿”

  ——寻找喧嚣都市的心灵归处

  每个人心中都有“曼哈顿情结”,就像每个人都有“创富梦想”。作为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联合国总部所在地及世界金融中心,生活在曼哈顿无疑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只不过,当华灯笼罩、夜幕降临之时,看着曼哈顿千万霓虹璀璨的你,心中最渴望的也许是安谧的心灵归处。

  家,是奔波在都市的年轻人的归宿。我们用全皮搭配铆钉的设计,还原纯正的美式风格;我们用铣线的工艺手法、几何构造的设计,营造现代简约的视觉效果;极具品质感的金色镂空设计、多材质与多元素的产品设计,让仁豪家居高点GOLDEN系列的曼哈顿新品如钻石般闪耀,让人们在喧嚣的都市找到心灵的契合。

  曼哈顿

  梦中的“唐人街”

  ——藏着独一无二的美侨文化

  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唐人街;有唐人街的地方,就有独一无二的美侨文化。一百多年前,我们的父辈远走美利坚,心心念念的是祖国;一百年后,我们踏足父辈生活过的唐人街,体验美侨文化背后几代人的深深思念。

  从产品结构到装饰元素的设计,充分应用中式窗格的理念;从产品配色到材质工艺,有机结合美国文化的精髓;打破常规的装饰模块,镂刻金门大桥的唐人街印记,仁豪家居高点GOLDEN系列的唐人街新品,神游梦中那无处不在的唐人街。

  唐人街

  空中的“格莱美”

  ——飘扬优雅婉转的音乐艺术

  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不只有举世闻名的好莱坞,也有被誉为“音乐奥斯卡”的格莱美。如果把音乐比作人类现实生活情感的一种艺术,那么每年的格莱美盛典,洛杉矶的上空飘扬的是艺术的音符。

  你喜欢音乐,我给你旋律沙发,流畅的线条、律动的音符、微卷的波浪、优美迷人的曲线,像极了格莱美上摇曳的身姿;绿色的底漆、金色的图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奖杯礼宾柜。在仁豪家居高点GOLDEN系列的格莱美新品中,你找到自己的生活旋律了吗?

  格莱美

  眼前的“佩斯利”

  ——装点浓郁醇厚的精致人生

  离开美国,走进苏格兰西部伦弗鲁郡最大的城市——佩斯利,众多古老的房屋、维多利亚时期的工业建筑、宏伟的市政厅、葱绿的公园和飘香的咖啡屋,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眼前构成一幅精致的画卷。

  汲取教堂建筑的设计灵感,借鉴城市的人文风格,取材天然珍珠贝母装饰元素,经久不衰的花纹,珍珠光泽与精致纹饰碰撞出的优雅的质感,银箔、香槟金色油漆与琥珀金色系的精准调和,仁豪家居高点GOLDEN系列的佩斯利新品,为生活装点出浓郁醇厚的精致味道。

  佩斯利

  曼哈顿、唐人街、格莱美、佩斯利,四种新品,四种文化、四种人生。作为GOLDEN高点十大轻奢时尚系列的代表作,是仁豪家居作为当代8090精英阶层定制的高品质完美家。想领略更多当代家居生活潮流,不妨在中国家博会5.1B10仁豪展位,在独特的家居氛围中穿越百年,邂逅经典与创新融合的轻奢时尚生活。

  仁豪家居参展信息

  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仁豪生活馆展位号:5.1B1O

  DDS仁豪展位号:3B29—12

  时间:2018年9月10—13日

  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生活正式开启,欧普照明&华为智选 再创智能家居里程碑式突破仁豪“GOLDEN高点”,邂逅美国的文化与艺术联邦家私生活空间定制新品集群上市红星美凯龙2018上半年营收63.74亿元,净利润增长近50%[新动]时遇见你——联邦2018秋季新品鉴赏暨财富峰会2018软装大会剧透: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助阵,共话新商业下的设计方向2018上半年全国家具类零售额突破1000亿元 同比增长10.1%【爆款推荐】百年柯诺全国独家发售:苏格兰橡木Highland Oak升级版【爆款推荐】全球直压地板之父Wineo:进口地板海洋橡木、桑德橡木【爆款推荐】M1环保权威Esta:三拼皇家橡木全屋定制+展贸联动释放行业驱动力 40届名家具展展贸平台成效显著预告 | 洞悉未来的设计,尽在9月上海虹桥品质生活正式开启,欧普照明&华为智选 再创智能家居里程碑式突破仁豪“GOLDEN高点”,邂逅美国的文化与艺术联邦家私生活空间定制新品集群上市红星美凯龙2018上半年营收63.74亿元,净利润增长近50%[新动]时遇见你——联邦2018秋季新品鉴赏暨财富峰会2018软装大会剧透: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助阵,共话新商业下的设计方向2018上半年全国家具类零售额突破1000亿元 同比增长10.1%【爆款推荐】百年柯诺全国独家发售:苏格兰橡木Highland Oak升级版【爆款推荐】全球直压地板之父Wineo:进口地板海洋橡木、桑德橡木【爆款推荐】M1环保权威Esta:三拼皇家橡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