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精彩提前看 |潮流家具馆:游走在先锋与经典之间

icon 2018-08-31 17:36:06
icon 0

摘要:​  今天小编带大家提前探秘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的4号馆——潮流家具馆。这里是企业品牌设计的大舞台,现代与中式风格碰撞,潮流与经典兼收并蓄,以企业品牌为背书,必定会让您大饱眼福!

  今天小编带大家提前探秘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的4号馆——潮流家具馆。这里是企业品牌设计的大舞台,现代与中式风格碰撞,潮流与经典兼收并蓄,以企业品牌为背书,必定会让您大饱眼福!

  家具潮牌:以原创引领潮流,以设计助力制造

  4号馆的设计品牌都是在国内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企业,拥有大量粉丝。包括锐驰、荣麟、HC28、ART.西区、传世(世鉴)、城市之窗、北欧艺家、柏森.意境、艺峰、慕友、斯可馨、黛柏睿、童话森林、巨卓、联合欧陆、佰达博纳、久典、长实、富元(木臣)、铭轩等。

  原创设计品牌是潮流家具馆的一大看点,一次性将国内一线设计品牌介绍给观众,让大家可以深度了解国内的家居设计发展情况;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中国家居设计的魅力,提升中国家具制造的形象。

  此次参展的品牌企业不仅仅基于设计师们对于家具的理解,更通过市场的消费情况和趋势,努力将其反映到原创设计之中,为消费者带来最称心、最舒适的家具。

  中式家具:文以载道,贵气传承

  随着国内传统文化的复兴,具有文化载体性质的中式家具成为越来越多人心中的“中国梦”。经过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与创新,中式家具已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一种文化的情调,一种返璞归真的心灵追求。

  4号馆内的中式家具都是国内鼎鼎大名的品牌,有赖氏、羽珀、中至信、恒久、柚尊、皇友、美耀邦、太阳树、臻致美等。

  西方设计界认为:没有中国元素,往往就没有贵气。中国元素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通过中式风格的特征,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无论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在家中搭配上中式家具,往往能起到极美的效果。

   

 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作品展

  设计触动灵感生活Touchinglives by design

  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于今年3月启动,目前已进入报名阶段的尾声(未完成报名的设计师和企业请在6月30日前登录http://pinnacleawards.asia投递参评作品)。最终通过十多位专家及行业评审的严谨评判选出的16个奖项入围奖作品均将受邀在此亮相。能够获得尖峰设计亚太奖的产品绝对称得上是中国乃至亚太家具设计的风向标。

  本次展会期间,将举行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的颁奖活动并在4号馆进行获奖展示,大家将可在现场亲眼见证大奖产生并第一时间看到获奖产品!

  关于4号馆的整体介绍,小编就说到这里,接下来3天,小编将把4号馆的部分参展品牌给大家来个剧透,欢迎继续关注!

  9月10日-13日,全面升级的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问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权威“盲评”作品说话!CIFF精彩提前看|5号馆:现代、古典or轻奢,领略全方位生活方式6.1号馆:梦幻、摩登or智能,体验未来家居生活 | CIFF精彩提前看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6.2、 7.2号馆:让您留恋沙发的味道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品质软装汇虹桥 引领家居新风尚光华龙腾奖携手iADC国际艺展中心到杭州,与设计师相约西子湖畔一个展联动一座城,2018中国家博会(上海)的全城设计之旅报名 | 大小咖荟聚上海滩,2018中国设计创想论坛嘉宾阵容落定9月CIFF,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头号武器”近八成的人喜欢这种床上体验是什么样的服务,能赢得3张牌匾?海伦堡墅式生活即将揭幕,您的理想生活将由此打开4问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权威“盲评”作品说话!CIFF精彩提前看|5号馆:现代、古典or轻奢,领略全方位生活方式6.1号馆:梦幻、摩登or智能,体验未来家居生活 | CIFF精彩提前看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6.2、 7.2号馆:让您留恋沙发的味道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品质软装汇虹桥 引领家居新风尚光华龙腾奖携手iADC国际艺展中心到杭州,与设计师相约西子湖畔一个展联动一座城,2018中国家博会(上海)的全城设计之旅报名 | 大小咖荟聚上海滩,2018中国设计创想论坛嘉宾阵容落定9月CIFF,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头号武器”近八成的人喜欢这种床上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