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北厅:高端定制,满足您对家的一切想象

icon 2018-08-31 17:47:07
icon 0

摘要:第4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北厅高端定制馆,9家知名高端定制家居品牌:亚振、富宝、曲美、联邦、挪亚家、华日、智谛、多样屋和爱乐多,汇聚一堂,满足您对家居家装的一切想象。

  您是否曾经为了统一装修风格,跑遍了所有家具卖场还不能买到心仪的家具?

  您是否曾经对一款衣柜十分中意,却因为尺寸问题而不得不放弃?

  您是否曾经想让自己的设计点子加入到居家空间之中?

  第4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北厅高端定制馆,9家知名高端定制家居品牌:亚振、富宝、曲美、联邦、挪亚家、华日、智谛、多样屋和爱乐多,汇聚一堂,满足您对家居家装的一切想象。

   

  工业化的发展使得大规模、标准化生产成品家具成为现实,满足了人们对于家居家装的基本要求。而随着互联网经济的深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成为新的潮流。

  当下消费者对住宅家具的需求已不仅仅满足其基本的使用功能,而是更加关注房屋整体布局、空间意境的打造、设计参与感、品牌内涵及健康环保等因素,高端定制家居也因此进入广大消费者的眼中。

  在房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中小户型成为购房时的主要目标。同时,国内户型千奇百怪,很多家庭的房间有梁有柱或者空间异形等,很难找到合适的家具来配,这就造成很多空间成了无效空间。

  对住宅而言,根据实际的空间布局和尺寸的大小重新设计,不仅可以让常规的空间利用更高效,还可以“化腐朽为神奇”,让家中所有的闲置空间都可以被充分利用,让您的居家空间别有洞天。

  高端定制家居满足了空间布局的个性化,将您的需求融合进设计的前端,产出的结果必然是您最满意的!

  您可不必去各大家居卖场里,苦苦追寻您想要的东西;只需坐下来跟设计师一起探索、交流,直到您看到自己想要的理想空间。

  通过快速渲染、VR全景图等技术,将您对家居的一切想象:空间布局、装修风格、整体色彩、家具搭配等全部展现出来,让您预见未来的家。

  随着“定制”这一行业趋势飞速发展,全屋定制、定制产品的范围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家装设计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消费者的个人色彩和气息越来越浓,最终将住宅升华为属于消费者的、独一无二的空间——家。

  小编一直认为,家,不但是一个能遮风避雨的空间,更是一个承载个人品味和情感的地方。想象一下,家里的各个角落,从设计、画图到选材、成型,每一个步骤都有您的身影,每一处细节都有您独特的风格,您是否会更加爱家了呢?

  让您喜欢上家中的每一件家具,让您的想法凝结到家中的每一个空间,让您更爱家。快来第4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高端定制馆看看!

  9月10日-13日,全面升级的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IFF精彩提前看 | 进口设计馆:中外品牌一次性汇聚虹桥,大有来头,大有看头!CIFF精彩提前看 |潮流家具馆:游走在先锋与经典之间4问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权威“盲评”作品说话!CIFF精彩提前看|5号馆:现代、古典or轻奢,领略全方位生活方式6.1号馆:梦幻、摩登or智能,体验未来家居生活 | CIFF精彩提前看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6.2、 7.2号馆:让您留恋沙发的味道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品质软装汇虹桥 引领家居新风尚光华龙腾奖携手iADC国际艺展中心到杭州,与设计师相约西子湖畔一个展联动一座城,2018中国家博会(上海)的全城设计之旅报名 | 大小咖荟聚上海滩,2018中国设计创想论坛嘉宾阵容落定9月CIFF,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头号武器”近八成的人喜欢这种床上体验CIFF精彩提前看 | 进口设计馆:中外品牌一次性汇聚虹桥,大有来头,大有看头!CIFF精彩提前看 |潮流家具馆:游走在先锋与经典之间4问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权威“盲评”作品说话!CIFF精彩提前看|5号馆:现代、古典or轻奢,领略全方位生活方式6.1号馆:梦幻、摩登or智能,体验未来家居生活 | CIFF精彩提前看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6.2、 7.2号馆:让您留恋沙发的味道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品质软装汇虹桥 引领家居新风尚光华龙腾奖携手iADC国际艺展中心到杭州,与设计师相约西子湖畔一个展联动一座城,2018中国家博会(上海)的全城设计之旅报名 | 大小咖荟聚上海滩,2018中国设计创想论坛嘉宾阵容落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