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 中国家博会谱写家居行业发展新篇章

icon 2018-09-09 23:39:20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9日晚,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举行了以“智造生活典范,擎动行业未来”为主题的开幕招待会,酷炫前卫的时尚灯光秀宣告了这场千人晚宴的开始,也为这场盛会定下了潮流、前卫的基调。

  2018年9月9日晚,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举行了以“智造生活典范,擎动行业未来”为主题的开幕招待会,酷炫前卫的时尚灯光秀宣告了这场千人晚宴的开始,也为这场盛会定下了潮流、前卫的基调。为了契合家博会的主题,开幕招待会现场专门设有以上海、米兰、纽约、巴黎四城为主题的特色展台,不同的风格在现场更是碰撞出了多样的火花。主办方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致敬上海”“时尚米兰”“疯狂纽约”“浪漫巴黎”等多个惊喜。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红星美凯龙董事长兼CEO车建新、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办公室主任江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李文锋、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车建芳、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任张展、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梁纳新、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主席梁励、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会长刘群、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以及国家级行业协会负责人、中外合作机构代表、中外品牌龙头企业、媒体代表等近千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表示,改革开放天地宽,砥砺奋进正当时。为满足企业与观众更美好的参展观展需求,本届中国家博会创新办展模式,与红星美凯龙达成了惠及行业、企业与展会多方的战略合作,携手广大行业组织共建共享“全球家居生活典范”的盛会,必将为全球家居消费市场升级和未来产业生命力赋能,为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中国创造发展提供助力。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愿以更加开放的合作态度,推动并引领我国展览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不断增强展览业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作用。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表示,中国家博会作为中国会展业的国家队,以珠三角和长三角强大的双引擎、巨大的辐射力,帮助无数家居企业乘风破浪,它对整个行业的推动和促进功不可没。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始终与中国家博会一道,助力中国家居行业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车建新表示,中贸展和红星美凯龙的合作,致力于为家居行业创造全球视野,打开全新的发展机遇。红星美凯龙致力于让所有中国人过上更美好的家居生活,并立志带领中国家居品牌走向世界,不断扩大中国家居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家博会是一个承载梦想的平台,希望我们所有家居人一起,共同谱写中国乃至全球家居行业的新篇章。

  随后,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介绍道,本届评奖最大的亮点就是“双向盲评”,评委与参评者都不知道彼此信息,使得评奖更公平公正,更专业权威。中国家博会将借尖峰设计亚太奖为契机,推动引导行业从制造向“智”造的升级发展,为家具行业的健康发展赋能!

  万众期待中,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的16类36件优胜奖作品正式揭晓,惊艳亮相!

 客厅家具类优胜奖

  绽放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M1休闲椅

  深圳市上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家具类优胜奖

  餐厅家具类优胜奖

  办公家具类

  G-379#

  佛山市优先优家具有限公司

  卡乐趣

  科尔卡诺集团有限公司

  旋(F-18A23班台)

  中山市富邦家具有限公司

  餐厅家具类

  扩容餐桌柜

  东莞市九五家具有限公司

  系列组合类优胜奖

  饰品类优胜奖

  系列组合类

  剩空间沙发

  宁波欧陆创意家居有限公司

  饰品类

  里外

  tudio KDSZ

  走道玄关类优胜奖

  卧室家具类优胜奖

  走道玄关类

  四维

  冼珺

  卧室家具类

  红颜知己

  东莞市九五家具有限公司

  公共家具类优胜奖

  灯饰类优胜奖

  公共家具类

  卡索

  广州雅贝思家居设计有限公司

  灯饰类

  栖息台灯

  广州平田工艺品有限公司

  地毯、窗帘布艺类优胜奖

  户外家具类优胜奖

  地毯、窗帘布艺类

  欧恋纳 YTS5171床品四件套

  上海廊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户外家具类

  曼哈顿

  暻微控股有限公司

  儿童家具类优胜奖

  家庭办公类优胜奖

  儿童家具类

  软眠眠

  东莞市九五家具有限公司

  家庭办公类

  恒久新简

  临沂市恒久家私有限公司

  娱乐空间类优胜奖

  酒店家具类优胜奖

  娱乐空间类

  DIY 组合柜

  广炜家具有限公司

  酒店家具类

  巴莉

  广州市红点原创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家博会优秀设计奖

  倍特尔

  安徽国靖家具有限公司

  团扇休闲椅

  东莞市藤缘工艺品有限公司

  悠阔

  佛山市丽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流淌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翠啼春晓-灰绿

  广东志达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雅士

  泓丰智慧家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乔凡尼

  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

  恒久新简

  临沂市恒久家私有限公司

  艺术•家 系列

  敏华实业有限公司

  凡希生活 方形餐桌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邸阁

  荣麟世佳(北京)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欧恋纳 YTS5171床品四件套

  上海廊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智能床垫M2

  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异想

  深圳市梵蒂家居装饰品有限公司

  翡格丽

  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灵燕

  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

  魅德

  中山市凡度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维意系列

  中山市华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CIFF Top100品牌榜单是由中贸展、红星美凯龙双方携手零点有数评出,设置了主流品类TOP品牌和趋势品类TOP品牌两大奖项,获奖的或是已对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领导行业发展,或是在近期发展较好、未来有潜力引领行业发展的品牌。今晚,CIFF Top100品牌榜单评选也正式揭晓,向品牌致敬!

  TOP100主流TOP品牌

  沙发两厅类:顾家、芝华仕、左右、爱依瑞斯、斯可馨、非同、M&D、斯帝罗兰、帝标、HTL、富丽法蕾尔、喜荣VIOLINO;

  轻奢古典类:仁豪家居、北美之家、美郡、奥臣、A&X。

  软床床垫类:慕思、CBD、喜临门、舒达、朗乐福、丝涟、雅兰、金可儿、运时通、梦百合;

  现代套房类:北欧E家、柏森、赖氏、城市之窗、童话森林、百强、莫霞、南洋迪克、柚尊、东家。

  儿童类:七彩人生、松堡王国、喜梦宝;

  户外类:HIGOLD悍高、CAOPU、魅力花园-格莱特、高步、凯联;

  饰品类:GLOBAL VIEWS、UTTERMOST、维维贝拉、令高、可立特;

  办公类:永艺、凡度、美力菲、德昌、丽江椅业。

  TOP100趋势品类TOP品牌

  家具定制类:曲美·你+大家居、联邦、红苹果、我爱我家、挪亚家-定制、富宝定制、爱乐多;

  设计类:A.R.T.西区、荣麟.良辰、苏筑空间、锐驰、康耐登.琥珀、HC28、传世、东方荟、MODA LOFT、未墨。

  生活方式:自然里、LAVIE HOME、CoCo Mat、汉森、Artdevie、稀奇艺术、COOMO HOME、多样屋;

  国际进口:Commune、Roberto Cavalli、Chic Casa、Rochebobois、BoConcept、Tonin Casa、HABA、Muuto、Star、Medea。

  CIFF Top1000经销商榜单由中贸展携手红星美凯龙共同评出,设有行业领袖奖、行业先锋奖和行业骏马奖三大奖项,挖掘出了1000家已对行业做出杰出贡献,或正在蓬勃发展的优秀经销商。获奖经销商将获得展会期间VIP服务,及红星美凯龙商场及集团为期一年的免费宣传推广的权益。

  新时代新高峰,也是新征程新起点!中国家博会将用民族的匠心,国际的视野,坚定的勇气,创新的活力,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为中国乃至全球家居家具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