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蕾丝床垫携最新睡眠科技亮相中国家具博览会

icon 2018-09-12 15:52:55
icon 0

摘要:Restonic美国蕾丝床垫此次以进口系列形象,亮相6.1号馆 A03展位,全方位、零距离的向全世界展示国际品牌的卓越品质。

  2018年9月10日-13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球享负盛名的家居盛宴,本次展会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题,云集诸多全球顶级家居品牌及设计师。Restonic美国蕾丝床垫此次以进口系列形象,亮相6.1号馆 A03展位,全方位、零距离的向全世界展示国际品牌的卓越品质。

  美国蕾丝床垫

  进口系列

  RestonicImported Collection

  美国蕾丝进口系列整体设计融入美式健康生活理念,追求美式文化生活氛围,进口睡眠馆是美国文化理念的软性植入,融入现代美国的建筑风格、文化元素及生活方式,店面结合古典时期美国大街的建筑风格,古典建筑立面优雅的轮廓和线条相衬。

  美国蕾丝床垫进口系列产品,融合美国当下最新的睡眠科技及睡眠文化,结合美国蕾丝全球首创中位护背线结构,强化边框科技,专利螺旋锁科技,五区睡眠系统等专利结构,以传递rest“休息”及tonic“精神恢复”之意彰显品牌的创立理念,以追求健康舒适睡眠为服务宗旨,创造纯美式奢华睡眠感受。

  德国美得丽推出全球独家智能床垫---随适AI智能床垫与imattTM智能温控床垫。全新的智能家居新品是对传统睡眠方式的革新,可以更加快速有效的改善睡眠状态,提高睡眠质量,提升生活品质。

  随适AI智能床垫,根据您睡眠过程中实时的体压分布,依据人体工程学和医学数据,给出当前睡姿下床体的最佳支撑高度,实时调节随适AI智能床垫至最佳的支撑高度和软硬度。

  imattTM智能温控床垫,内置专利智能温控系统,由内到外干净舒适,裸睡无忧。专利内置智能温控技术,将床垫温度控制25%以内,除螨杀菌,防湿防霉,让床垫保持长效结晶,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为您一键晒床垫。

  2018年,美国蕾丝床垫迎成立八十周年。今年全新推出进口系列形象及产品,将纯正的美式睡眠文化引入中国,让更多消费体验到更原汁原味的美式睡眠体验。美国蕾丝床垫以追求舒适睡眠为服务宗旨,创造纯美式奢华睡眠感受。

  美国蕾丝床垫分为三大系列:菁选系列、进口系列、青少年系列。美国蕾丝床垫三大系列已在全球范围内开启招商贵宾渠道,并有专人专区专业负责一切招商事宜!

商机稍纵即逝,贵在抢占先机

  展会正在进行中 期待您的到来

  【展览时间】

  2018年9月10日—13日 

  【展会地点】

  中国·上海

  虹桥 · 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

  6.1号馆 A03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