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和业主的福利来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icon 2018-09-18 11:03:06
icon 0

摘要:一个好的家装设计,不仅能够为你营造好的家居生活,更是在细节处提高你的生活质量,为此金钢铂林举行“荣耀设计周 绽放十月”全国联动大型活动,向全国招募官方合作室内设计师。

  一个好的家装设计,不仅能够为你营造好的家居生活,更是在细节处提高你的生活质量,为此金钢铂林举行“荣耀设计周  绽放十月”全国联动大型活动,向全国招募官方合作室内设计师。

  我们希望提供一个平台,携手设计师,用最好的设计方案与家装材料为你打造一个温馨的家。为了鼓励大家,在此活动中,我们还为设计师和业主带来丰厚的福利,超级丰厚哟!!

  福利指南

  活动时间:9月27日-10月03日

  活动地点:金钢铂林全国专卖店

  设计师福利

在本次活动期间,我们将面向全国室内设计师征集家装作品方案,入围的设计师将有机会成为金钢铂林官方签约设计师,并且最高奖励5000元现金红包。

  业主福利

  1、四大风格 任意装


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低至99元,此次活动不仅价格优惠,而且考虑到业主想要观看效果图,特根据爆款花色,推出四大装修风格:简约·北欧、明媚·地中海现代·中式、浪漫·欧式等3D全景漫游图(扫码即可观看)。如有喜欢,各大业主可根据家中户型参考这类风格装修。

  2、百元抵扣 随心用

  活动期间,将活动海报分享至朋友圈集赞100个,进店消费即可获得100元抵扣券。

  3、介绍新客户 折上折

活动期间,金钢铂林为了优惠新老客户,凡在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者,老客户折上95折,新客户折上98折。(折扣金额七天内以微信红包返还)赶紧发圈问问谁买了我家地板吧

  4、参与活动 赢免单大奖

  活动期间,各大业主携手设计师参与此次“荣耀设计周 绽放十月”的全国室内设计师招募活动,业主也会随入围设计师获得免单大奖,最高免单可达500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