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木业“新产品 新零售 新未来”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09-19 10:55:48
icon 0

摘要:9月18日,由深圳市方舟木业有限公司(简称方舟木业)主办的“新产品新零售新未来”发布会在深圳龙岗佳得宝成功举办。



  9月18日,由深圳市方舟木业有限公司(简称方舟木业)主办的“新产品新零售新未来”发布会在深圳龙岗佳得宝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集中了三维家、酷家乐、靓家居、德诺家居、格调乐家等一批新型家居软件、衣柜定制、全屋定制家居企业的老板和高管,共同分享和探索了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并就定制行业如何玩转新零售和开拓全新流量入口等进行了交流。同期,方舟木业还发布其旗下源木原作品牌全新的产品线和战略部署。此次发布会共集中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个定制家居工厂及销售商参与,为近年来定制家居领域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

“新技术”可以实现家装像玩游戏一样有趣

方舟木业董事长章慧明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方舟木业董事长章慧明进行了致辞,并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在他看来,创新和新技术的应用已经变得刻不容缓。随着互联网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普及和发展,正在改变着传统家居业的接单和流程,如果还不积极改变,势将陷入更大的生存危机。为了应对这一全新的变化,方舟木业近年来也在做出及时的战略调整。一是采用合伙人的制度,吸纳优秀人才加盟,将事业推向深入;二是重提“同色定制家居7S服务商”的发展目标,在产品同质化和机器代替人工生产成为现实的今天,将“服务”放在重要位置。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将业务范围进行了前置,实现了角色的重新定位,从一个专门的材料提供商开始逐步向全产业链服务商转型。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才有了此次方舟木业“新产品新零售新未来”发布会的召开。

三维家黄金丽

靓家居运营总经理&靓尚e家CEO 张东威

德诺家居董事长王武航

酷家乐苏格

格调乐家金晶

阿军工作室杨玉龙

  此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是集中了三维家、酷家乐、格调乐家一批国内知名专业家居软件服务商的参与。无独有偶的是几个知名家居软件供应商的发言人都是女性,她们用职场女性的干练和专业的精神,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席华丽的“思想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这些家居软件服务商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应用互联网的思维及全新技术手段,将传统家居零售业的经营模式进行颠覆和改造,注重场景体验,实现了产业链的整合,可以让顾客像玩游戏一样完成极其复杂的家装流程,从而开创出了一个全新的家装纪元。目前这些专业的软件正处于大范围的应用和推广段。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在国内仅应用这些软件的家居企业就达数十万家,并以几何数字增长。这些软件得以普及推广,势必引起传统家装业的结构重组。

  除了专业家居软件服务商外,靓家居、德诺等一批在新零售应用方面取得成异成绩的企业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他们共同的特点是适应新的变化,与时俱进,不断地应用新的技术和工具,才得以保持稳健的发展。

  在家装设计画册领域具有传奇色彩的阿军工作室创始人杨玉龙携其最新画册和调色板技术亮相发布会,其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受到与会人士的关注。据悉,目前阿军工作室拥有60多人的专业团队,其出品的产品画册几乎成为材料商销售的“圣经”,被行业人士广泛追捧和收藏。

从材料商切入产业链整合

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

现场中奖来宾

现场来宾 购买三维家账户和酷家乐账户

现场来宾 购买三维家账户和酷家乐账户

现场上千个砸金蛋礼品

现场上千个砸金蛋礼品

定制行业老板抢购深圳方舟木业 新产品样板

  据悉,近年来深圳方舟木业有限公司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迅速占领市场,完成首次定制型生产企业裂变式成长,三年时间设立了4家分工厂、5家分公司。目前与三维家、酷家乐、靓家居等家居订制企业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板材的供应、新工艺的研发、门类产业链的无缝对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截至目前,方舟木业从一家专业的板材供应商发展成为一家以生产销售定制家居三聚氰胺板材,同时自建了各类贴面板、包覆铝材、欧式线条、欧式包覆平开门、同色移门、同色室内门的生产线和销售体系,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提出7S同色配套的高端材料系统供应商,可为各类定制家具厂、家装公司提供完善的材料服务的大型企业。其材料销售分公司设在南山西丽、东莞凤岗、惠州惠阳、深圳坪山,并在深圳坪山、东莞桥头、惠州博罗、广西贵港设立分工厂,同时深圳坪山建立1000平米展厅。该公司成立十多年来,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不断地创新理念,追求卓越,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此次发布会也是深圳方舟木业的源木原作品牌全新战略的发布,作为一家在新零售方面取得初步成效的企业,未来他们将加大在定制行业新零售方面的投入,并积极参与到产业链的优化和整合中,共同推动家居、家装定制业的发展。该企业在广西贵港新建的近8万平方米的产业园已提上建设日程,该项目将致力于从原材料供应、产品设计到家具组装的一站式配套服务,极大地降低成本。

  与互联网时代的其他行业所不同的是,方舟木业是从材料商的角色切入产业链的整合的,并以主动积极的姿态拥抱新技术、新未来。作为其这一追求的直接表现,在此次发布会上方舟木业宣布为助力中小定制家居企业的升级,现场不惜重金从与会的专业家居软件商采购企业账号,并免费交付给这些企业使用。用方舟木业章慧明的话说,希望通过他们的示范作用,以推动更多的像他们一样的材料供应商参与到产业链的整合中来,给更多的中小家居企业带来“福音”。

  发布会结束后,方舟木业将率先启动品牌推广计划。据方舟木业品牌策划总监廖春峰介绍:方舟木业类似这样的品牌推广活动将不定期不定时的根据市场需求,多品种多样化的举行。并且用更好的活动内容和策划方案为所有加盟商、经销商提供品牌支持、技术支持、市场推广以及新零售的营销培训,为我们的客户开拓市场保驾护航。欢迎有志之士、有识之士、有胆之士一起加盟共同翻开方舟木业源木原作品牌的新篇章,实现定制行业的“大方舟”。(廖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