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资15亿元注资顾家家居 获20%股份

icon 2018-09-21 10:56:11
icon 0

摘要:控股股东顾家集团、奋华投资、实控人顾江生三方签署了《顾家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书》。

  9月18日晚间,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近日控股股东顾家集团、奋华投资、实控人顾江生三方签署了《顾家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书》;同时,奋华投资与顾江生、许凌云签署了《股权购买协议》作为《投资协议书》的补充。

  根据《投资协议书》及《股权购买协议》,奋华投资以现金增资方式出资人民币15亿元获得顾家集团20%的股权,顾家集团原股东持股比例同比例稀释。顾家集团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9000万元增至1.125亿元。

  根据公告,奋华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浙商创投,股东为宁波鸿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浙商创投,持有份额分别为99.95%和0.05%。穿透股权结构后,宁波鸿煦投资的股东为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和浙商创投,也就是说,奋华投资此次注资的15亿元全部来自于浙江国资。

  顾家集团方面表示,此次顾家集团获得强大的资金投资和政府支持,意味着顾家集团“实业+投资双轮驱动”战略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实施得更加顺利通畅。顾家集团则继续将作为股份公司项目的孵化器和加油站,培养具有广阔市场空间的家居产业项目,加快上市公司在大家居版图中的扩张速度。

  从顾家集团相关负责人口中了解到:“此时,顾家集团获得浙江省凤凰行动计划投资支持,意味着作为政府重点扶持的优秀民营企业,顾家未来的并购整合之路会走得更加顺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