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超美地板,教你如何增加家装颜值

icon 2018-09-27 11:31:25
icon 0

摘要:家居单调朴素?那你一定是没有选择和搭配好地板,教你如何增加家装颜值。

 家居单调又朴素?那你一定是没有选择和搭配好它们。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想要提升家装颜值,地板作为家中的“脸面”,不仅要考虑耐磨耐污性,还要考虑它独特花色与细节设计。今天金钢铂林为您带来内在与颜值具备的七款超美地板,为你解读它的百搭Max。


01

  品牌 Krono Original

  哈里克深橡

 缜密流畅的纹理纵身于大地之上,彰显出大气稳重。倒角更显地板立体性,让整个地面趋于灵动,极大的增强了地板的艺术。同时搭配忧郁蓝色墙面,造型简单、色彩单一的座椅创造出天马行空般的感受。

   

 02

  品牌 Krono Original

  诺斯泰橡木

 诺斯泰橡木保持7片木纹不重复,木纹色彩稀疏深浅错落有致。在光影下显得十分富有情趣,给人以柔和的视觉享受。与此同时,搭配大范围的白和多种色彩,于灰冷的空间中营造欢乐的氛围,使得整个家居环境宁静又不失温馨。

 03

        品牌 Wineo        

    西部橡木

如果说地板不会搭,绝对是你的原因。对于此款西部橡木,跳脱AABB搭配,采用色彩明暗的对比拼接,不仅扩大了在视觉上的感受,同时更增加了空间的亮度。为了使房间充满生机,使用蓝色、绿色及其他鲜艳颜色填充,整个空间体现简约、明快之感。同时Wineo地板具有很好的静音功能,配合地垫使用,静音效果更好,将它使用于书房中,宁静而又生动的室内环境会为你增加新的灵感。

 04

  品牌 Wineo      

  田纳西熏橡    

 此款地板利用木材的感光性,采用独特的表面处理工艺,加深了地板的细腻之感。除此之外,Wineo地板拥有高密度纤维承重板和特殊的锁扣密封,让它能够很好的适应潮湿区域,彰显神秘与大气的地板为你营造一个私密空间。如果对地板的防潮性能很担心,可以在卫生间的干湿区域用瓷砖来分离,这种搭配不仅时尚,同时又治好你的选择恐惧症。

 05

  品牌 Esta Parket  

  单拼经典柚木

  对于三层实木来说,单拼已经彰显大气,而对于此款单拼经典柚木来说,真实木材表面,纹理曲线铿锵有力,大气而细腻的视觉感受更显贵族风范。Esta Parket 锁扣专利的无缝拼接更将奢华之感诠释游刃有余。细看,有别致典雅;远望,如流水潺潺,铺设在家中,无论怎样搭配都十分的好看,百搭Max。

 06

  品牌 Esta Parket

  三拼玛宝木

 三拼玛宝木色彩丰富,用木材与生俱来的独特性和吸引人眼球的纹理特征给人以不同的感官体验。明亮的浅黄,优雅的红和神秘的黑,相应成趣。地板色调和明暗的轻微变化给了室内空间混合搭配家具和装饰配件绝佳的机会,既可以搭配古典欧式也可增加简约流畅的家具。

 07

  品牌 Berti       

  手工拼花     

    拼花是木地板中的精英艺术品,Berti手工拼花由拥有高超技术的设计师和工艺师按照尺寸,厚度和图案所量身定制在拼花中,全部采用全手工拼贴,保证每一寸都自然,优美。对于它们,适合家居中小面积使用,铺装在客厅中,让人种眼前一亮,欧式风格的挂画和座椅的的搭配更让你置身宫廷一般。

  要想提高家中颜值,首先要选高颜值的地板。以上几款超美地板,于本月金钢铂林“荣耀设计周绽放十月”的大型活动中,在全国各大旗舰店均有优惠活动,如果有你喜欢的那一款,欢迎到店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