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川装饰新作 | 君临天下—— 居高于简•奢享于质

icon 2018-10-10 16:46:16
icon 0

摘要:在整体空间的设计上,我们采用“less ismore”的手法,结构上处理掉多余的繁琐隔断,尽力使空间连贯通常,使得整体更加通透大气。

 设计说明:本案位于深圳市福田CBD,西临深圳高尔夫,东观CBD现代建筑群。集繁华现代,快捷时尚于一体。本案的设计风格由此生成------新都市现代奢华。

  本案的目标客户所追求的是一种简单而又显高品质的生活,与客户深入沟通交流后,得知客户对空间和要求很高,然而又很热衷简约风格,设计圈朋友都知道,其实对于一个有地位和品味的上层人士来说,他们所谓的简约其实很不简单。

  在整体空间的设计上,我们采用“less is more”的手法,结构上处理掉多余的繁琐隔断,尽力使空间连贯通常,使得整体更加通透大气。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福田区君临天下楼盘

  户型:3室2厅3卫1厨1阳台

  面积:300平

  玄关:业主是一个有品位的高层人士,平时喜欢收藏一些艺术品。就如这个摆在入口前的一个艺术品,稀奇而有特色。

  客厅结构上处理掉多余的繁琐隔断,尽力使空间连贯通常,使得整体更加通透大气。就如业主所需求的,简约、时尚、高品质,搭配锐驰家的一款皮质沙发,品味与内涵油然而生。

  吧台:暖色调的水曲柳,除了手感好的同时,也让人感到有一定的沉淀感;加以黑钢线条营造出的几何氛围,增强了现代感的感受,更是展现了较强的设计感。

  厨房L型的格局、大中岛的设计,暖黄色的大理石地板,彰显奢华与温馨。


 餐厅:原木的质感、黑色的厚重营造出一种别样的温馨品质。

  书房沿墙设计的书柜,合理分区大小柜格,黑钢镜面的推拉门,增加了一个隐秘的储藏空间。加上榻榻米的设计,正所谓“劳逸结合”。


  主卧:亚光紫的床被,简约而时尚,给静谧的木色空间添加了一抹优雅色彩。落地窗的设计,休闲椅的搭配,诸多细节,无不体现着业主的追求--一种简单而彰显高品质的生活。

  主卫:墙地面的统一色调,使空间更加宽阔敞亮。这个房子的洁具卫浴统一选自于进口科勒,正所谓好品牌,用得舒心。

  儿子房:业主的儿子是一位国字号花样滑冰选手,代表中国深圳得过大奖。设计师给热爱的滑冰的他,设计了一个富有几何感和设计感的空间,天花好如天然冰纹;灯带走向就好如“速度”与“闪电”的蕴意。

 走廊:射灯的投射,显得木色空间温润有光泽。这是选自于威尔仕利的一款饰面板,注以暖色水漆,品味与温馨的氛围骤然生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