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上市2周年盛典丨给您超未来的智能家装新体验!

icon 2018-11-12 11:16:41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到底实不实用?它与传统家居的区别究竟在哪里?

  随着技术对经济的促进,人们的生活品质及品位逐步提升。对家居生活也有了更高的标准,传统家居已逐步被智能家居所取代。

  智能家居到底实不实用?它与传统家居的区别究竟在哪里?

  看智能家居VS传统家居,带你走进现实生活中去感受智能科技的高效与便捷。

  清晨6:30【传统家居】

  床头上的闹钟响了几遍,你不耐烦的按下了闹钟,懒得起身的你在昏暗的卧室里,蒙头又是一觉。醒来后,已濒临迟到。

  清晨6:30【智能家居】

  智能终端准时开启起床模式,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窗帘自动打开,阳光洒满卧室,温度、天气自主显示,让您从美梦中优雅的醒来。

  清晨8:00【传统家居】

  眼看上班就要迟到,突然想起家中电器没关,你不得不上楼把电器逐一关闭。来回十分钟过去了。出门后,还总是放心不下家中安全,时刻忧心家中会遭遇坏人入侵。

  清晨8:00【智能家居】

  离家时,手机启动离家模式,家中的电视、空调、灯光等设备自动进入关闭状态。同时智能安防系统进入布防,时刻智能监测家中状况。主人还可以通过手机实时远程查看家中状况,随时掌握家中信息。

  下午17:00【传统家居】

  正在公司开会的你,接到邻居的电话,通知你家中漏水,已渗到他的家中,让你及时回去处理,你不得不暂停会议,马上回家处理。

  下午17:00【智能家居】

  开会结束后查看手机,发现已接收到家中漏水警报,显示水管接口处有漏水现象,已智能联动关闭进水管,故障数据已直发售后,维修人员与你确认维修时间。

  晚上22:00【传统家居】

  送走了维修工人,给邻居道歉过的你,终于清理完家里余水,倒床就睡,灯一夜未关。

  晚上22:00【智能家居】

  准备休息的你将娱乐模式调为睡觉模式。窗帘、灯光自动关闭。在你安心睡觉的同时,安防系统进入夜间监测状态,智能摄像头自动录像,时刻监测着家中异常情况。

  虽然智能家居做为时代的象征,已经成为21世纪标志性的产品,但发展阶段的智能家居,往往被以下问题困扰。

  1/3 许多智能家居厂家为了实现更多华丽的功能,却忽略了系统的稳定性及产品质量。

  2/3 系统操作过于繁杂,不够人性化。这样繁琐的系统会给智能家居的普及带来障碍。

  3/3 安装需要线路升级改造,过程麻烦,用户可能会选择放弃。

  名雕装饰股份作为家装行业的先行者,现已建立了中高端家装一体化生态家装产业链,现正一步步覆盖家装服务的垂直领域。

  而引入智能家居一直是名雕智能家装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但智能家居市场纷繁复杂,如何匹配到高品质的智能家居产品成为关键。名雕运用19年中高端家装行业经验,在层出不穷的智能家居品牌和产品之间,不断测试、考察、只为给业主探寻出一套符合中高端家庭需求的智能家居产品。

  真正实现了精细雕琢每一款产品的每一个场景功能,让每一户家庭都能够完美享受到安全、便捷、舒适、健康的智能居家环境。

  现在来看一下,华翌是如何打破传统智能家居困局的!

  1/4 5年以上资深物联网研发团队阵容,每一款产品经过上万次的反复测试,在确认产品功能的同时稳定产品性能,保证产品品质。

  2/4 材料选用航空铝合金材质,时尚美观、经久耐用,彰显用户品位,让每一次触碰成为奢华享受。

  3/4 无需人为被动的去手动操控,通过语音、远程、感应,就能实现人与家的“互联、互通、互动”。

  4/4 全部采用ZigBee无线技术,家庭线路不用再次升级改造,在原有的基础上就可以安装完成,对用户生活不会造成影响。

  这样高品质的智能家居,将在名雕上市2周年感恩回馈盛典上闪亮登场,并作为回馈大礼,送出价值36000-82000元全房智能家居,限量200户。

  轻松打造智能家庭,掌上生活一触即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