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服务创造价值——金钢铂林为您甄选最具匠心的安装大师

icon 2018-11-20 11:01:42
icon 0

摘要:为鼓励家装企业完善产品质量、提高行业品格,2018年11月17日隆重举行“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地板铺装工)职业技能竞赛”,金钢铂林作为十大木地板品牌之一,应邀参加此次比赛。

     《诗经》中: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是对工匠精神的精彩解说。

  家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说:一个行业的产品质量,是一个行业的文明程度、产品信誉,乃一个行业员工的尊严。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原植工匠文化。

  为鼓励家装企业完善产品质量、提高行业品格,2018年11月17日隆重举行“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地板铺装工)职业技能竞赛”,金钢铂林作为十大木地板品牌之一,应邀参加此次比赛。

  预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在赛场上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金钢铂林代表参赛的师傅们在进入比赛区域之前开始对比赛用到的工具进行检查,准备好赛时所需要的工具及材料,并商讨此次复赛所需要注意的规则和细节。

  ▲赛前准备

  ▲所有参赛选手及领导赛前留念

  ▲金钢铂林代表队

  比赛正式开始

  初赛项目

  完成半圆形地面地板铺装工艺

  时间:40分钟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现场瞬间嘈杂,电锯声嗡嗡作响,金钢铂林代表队的师傅们丝毫不受此环境的影响,瞬间进入比赛状态。拼接,画图,切割,打钉一气呵成,每一个步骤都有胸有成竹的感觉,师傅们的安装小技巧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赛程不到一半金钢铂林的安装师傅就完成了此次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冲刺决赛。

  决赛项目

  实木多层地板安装成圆形地面,内嵌等边三角形 

  时间:90分钟

  下午14点决赛准时进行,这次安装大赛最难但也是最精彩的看点就是决赛的异型安装,用实木多层地板安装成圆形地面,内嵌等边三角形,同时还有90分钟的时间限制,这就要求师傅的每一步都必须是准确无误的。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所有安装师傅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规划和切割,紧张的气氛弥漫着整个比赛现场,就连我一个观战的编外人员都在这场你追我赶的竞争中,紧张到心扑通扑通跳。

  ▲作品展示

  ▲金钢铂林安装师傅接受采访

  作品在师傅精湛的技艺下,逐渐呈现出高品质的姿态,而作为此次的评分人员也是非常严格的,所有的参赛作品都经过众多评委的测量和商讨给出最公平公正的分数。金钢铂林安装师傅本着一钉一卯的职业态度和孜孜以求的工匠精神,在决赛5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明星工匠”的称号。

  本次比赛不仅向消费者展示了安装师傅精益求精的技能,也充分地向大家证明工匠精神不仅仅是一种追求,更是一种创作态度。金钢铂林作为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运营商之一,立志将最好的服务和最具匠心的品质传递给中国家庭,主动扛起提高行业品格的大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