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边有个小花园

icon 2018-11-21 17:28:11
icon 0

摘要:张嘉佳曾说:“山风微微,像月光下晃动的海浪,温和而柔软;停留在时光背后,变成小时候听过的故事。在遥远的城市,陌生的地方有他未见过的山和海。”在旅行当中,人们总是对陌生的城市充满无限的向往,却也总是能在陌生的城市得到无限的感动。

  张嘉佳曾说:“山风微微,像月光下晃动的海浪,温和而柔软;停留在时光背后,变成小时候听过的故事。在遥远的城市,陌生的地方有他未见过的山和海。”在旅行当中,人们总是对陌生的城市充满无限的向往,却也总是能在陌生的城市得到无限的感动。

  在那富有浪漫气息的加拿大——枫叶之国,每一片枫叶上都有时光留下的痕迹,散布在这美妙的景色中,闲适的心境悄然打开,在异国孤寂的日子里时常也会想起家的温暖,家是个什么地方呢?家是我们心中理想的家,家也是我们现实中的家。理想中的家,应该有座小花园,一开门就是清新的大自然,闲适舒服,温馨自然。现实中的家,却是更接地气,有了生活气息,有了欢声笑语。

  加拿大舒适、自由的生活方式是现代人心中所向往,钟情于北美文化,热爱浪漫与自由,也是圣蒂斯堡尚美系列所传达的理念。

  室内空间的装饰多用暖色系,些许白色的装点塑造温馨浪漫风格同时也不失格调,加之深色家居更给人典雅高贵的气息,柔美的雕刻线条更显卧室的宁静温馨。

  客厅里的装饰同样是暖色系为主,并列的酒柜和镂空的墙面更显艺术的气息,窗外绿意盎然,客厅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清晨,打开门,雾气缭绕仿佛是在置身于云间。

  实木家具是美丽温暖的,而实木之美就在于,它会因为材质的不同而呈现出不同的纹理和手感,带给人直接的感受是温暖,舒适,洁净,柔软。并有着能够安抚人心,调节情绪的基本功能。

  在闲暇的日子里,静卧深思或者邀好友促膝长谈,也未尝不是一件美事呀。

  题引

  云边有个小花园,那里住着你爱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钢铂林三拼皇家橡木地板—地板界的“颜值担当”名雕高端家装这一场拼“品质”的秒杀你怎能错过?!亚泰国际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 打造家装界“劳斯莱斯”19年精益求精从未改变,名雕19万专属装修款回馈仅限今天设计生活,世界看见——11.25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启幕19年品质之路,名雕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金钢铂林BerryAlloc,一个国家名片下的轻奢艺术地板品牌用服务创造价值——金钢铂林为您甄选最具匠心的安装大师走进金钢铂林BerryAlloc把希斯罗机场的顶级配置装回家设计前沿414期张海林:擅长游艇风格 打造有生命力的空间行业新地标,11月25日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隆重启幕!顾家对撼芝华仕火力全开金钢铂林三拼皇家橡木地板—地板界的“颜值担当”名雕高端家装这一场拼“品质”的秒杀你怎能错过?!亚泰国际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 打造家装界“劳斯莱斯”19年精益求精从未改变,名雕19万专属装修款回馈仅限今天设计生活,世界看见——11.25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启幕19年品质之路,名雕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金钢铂林BerryAlloc,一个国家名片下的轻奢艺术地板品牌用服务创造价值——金钢铂林为您甄选最具匠心的安装大师走进金钢铂林BerryAlloc把希斯罗机场的顶级配置装回家设计前沿414期张海林:擅长游艇风格 打造有生命力的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