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北欧风户型案例,这样定制的家美得无可挑剔!

icon 2018-11-29 18:01:04
icon 0

摘要:“好色”家居,将撞色玩到底!

  色彩总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我们的心理,左右我们的情绪。家居色彩搭配更是充满个性化的审美体验,每个人都可以把家装成色彩斑斓的梦想天地。哪怕只是30平米的蜗居,也能美得无可挑剔。

 小户型设计案例

  有柿子橙色存在的空间,生动活泼

  令空间洋溢清新阳光的感染力

  小户型设计案例二

  马卡龙色系,最大的特点就是甜蜜和清新

  深得拥有少女心的时尚一族的喜爱

  小户型设计案例三

  淡蓝色,代表着平静、安宁

  清爽得像夏日里徐来的清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iADC|A&B HOME是可以立刻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德国wineo,从产品引领生活变革的创新型TOP100强地板品牌严志明:不仅要培养专业的设计师,还要培养有设计思维的人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在iADC|看过璞尚生活才知道,原来葡萄牙家具不输意大利在iADC|LIVING DIVANI深圳首秀,领略意式家居的经典2018广州设计周开幕启动礼——造梦者之路年度颁奖盛典2018仁豪学院深圳自营项目组专训顺利结束!洛可可·洛客联手腾讯举办首届服务创新大会人类蜗居的极限是2.5m³?东京也许就是北上广深的未来对话严迅奇&Billy IP:揭秘你不知道的国际艺展中心我的梦享主场—雅兰工厂感恩开仓第五季盛大开启在iADC|A&B HOME是可以立刻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德国wineo,从产品引领生活变革的创新型TOP100强地板品牌严志明:不仅要培养专业的设计师,还要培养有设计思维的人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在iADC|看过璞尚生活才知道,原来葡萄牙家具不输意大利在iADC|LIVING DIVANI深圳首秀,领略意式家居的经典2018广州设计周开幕启动礼——造梦者之路年度颁奖盛典2018仁豪学院深圳自营项目组专训顺利结束!洛可可·洛客联手腾讯举办首届服务创新大会人类蜗居的极限是2.5m³?东京也许就是北上广深的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