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m²联邦家私北欧新家,挡不住的流行趋势!

icon 2018-11-30 10:36:39
icon 0

摘要:​联邦家私弧格尔系列新品品鉴

北欧作为全世界

  幸福指数最高的地区

  拥有得天独厚的大自然环境

  成为都市人所向往的宁静悠闲之地

  近几年,简单、干净的北欧风格

  以势不可挡之势

  成为最抢眼、流行的家居风格

  风格:北欧自然

  产品:联邦弧格尔系列

  户型:三室两厅

  面积:110m²

  坐标:佛山

  客厅

  客厅区域,装饰一切以简洁为主。沙发框架使用的是欧洲进口的榉木,更加结实耐用;棉麻材质的软包,更加透气舒适。有了这款沙发,即使家有熊孩子也尽管闹腾吧。

  餐厅

  认真生活的人,对美食绝不辜负!实木餐桌加一抹悠悠的绿色,营造出简单轻松的就餐氛围。联邦弧格尔系列家具主打的就是高性价比,是崇尚自然环保的80、90后一族不错的选择哦!

  主人房

  卧室是一个私密又让人放松的地方,晚上洗漱之后拉上窗帘,用房间恰好的明度和柔光缓解一天的疲惫,静静的躺下,直到天明。毕竟没有什么事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继续睡吧!

  次卧

  拒绝一切冗余的装饰,生活就是要做减法。天然去雕饰的原木色家具,清新自然,雾霾蓝+烟熏粉的床品搭配,温馨浪漫却也不失单调。

  儿童房

  儿童房虽不大,也不奢华,但功能齐全,能够让忙碌了一天的你回到家,感到温暖,忘却烦恼和疲惫,和孩子说笑,便足矣。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iADC|邂逅FLOU,为意式生活提供国际零时差家居体验联邦北欧风户型案例,这样定制的家美得无可挑剔!在iADC|A&B HOME是可以立刻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德国wineo,从产品引领生活变革的创新型TOP100强地板品牌严志明:不仅要培养专业的设计师,还要培养有设计思维的人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在iADC|看过璞尚生活才知道,原来葡萄牙家具不输意大利在iADC|LIVING DIVANI深圳首秀,领略意式家居的经典2018广州设计周开幕启动礼——造梦者之路年度颁奖盛典2018仁豪学院深圳自营项目组专训顺利结束!洛可可·洛客联手腾讯举办首届服务创新大会人类蜗居的极限是2.5m³?东京也许就是北上广深的未来在iADC|邂逅FLOU,为意式生活提供国际零时差家居体验联邦北欧风户型案例,这样定制的家美得无可挑剔!在iADC|A&B HOME是可以立刻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德国wineo,从产品引领生活变革的创新型TOP100强地板品牌严志明:不仅要培养专业的设计师,还要培养有设计思维的人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在iADC|看过璞尚生活才知道,原来葡萄牙家具不输意大利在iADC|LIVING DIVANI深圳首秀,领略意式家居的经典2018广州设计周开幕启动礼——造梦者之路年度颁奖盛典2018仁豪学院深圳自营项目组专训顺利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