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主材品牌年末钜惠,全屋主材低至三折起!

icon 2018-12-03 10:12:07
icon 0

摘要:为了解决业主装修选材的这些顾虑,我们联合深圳区域一线主材品牌一级代理商举办了一次“全市最低”的主材团购会——莫川装饰双十二主材感恩团购会

一线主材品牌年末钜惠,全屋主材低至三折起!

你是否有这样一种体验?在材料市场,面对茫茫材料海洋,看着价格天然之别的各类主材迷茫不知所措。

那些标价虚高的产品是否也曾让你一度怀疑产品的底价到底是多少?现在的促销太多,乱花渐欲迷人眼,每个商家都说是“底价”谁才是真的底价。

工作烦心,好不容易熬到周末又得去主材市场直面自己选择恐惧症……

装修漫长又艰辛,好不容易磨完设计,选好施工团队,以为大功即将告成只等入住美家,才发现选材才是最难的一环,费力费钱都不讨好。为了解决业主装修选材的这些顾虑,我们联合深圳区域一线主材品牌一级代理商举办了一次“全市最低”的主材团购会——莫川装饰双十二主材感恩团购会!活动地点在莫川装饰1600余㎡的交互体验中心,活动时间为12月8日9:30到12月9日19:30.


大咖讲座,玩转装修!

诚邀一线知名设计师讲解装修干货,分享收纳小技巧,讲解小户型如何变大……让你装修不迷茫!邀请选材专家讲解怎么选择环保材料……让你选材不彷徨!

讲座现场更有单品优惠券、免费方案免费派送。

设计团队

一线主材品牌!假一罚十!

60+一线主材品牌!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所有团购产品均可在线下门店维修,享有一切门店产品售后权益!如有假货,欢迎举报,假一罚十!

团购会品牌库预览

一站式采购全屋装修材料,省心省力!

厨房的橱柜,卫生间的洁具,地面的地砖、地板、卧室的床上用品……集齐装修过程所需的全部材料,且保证每个品类都有两到三个品牌供业主选择,让业主一站式采购完所有装修材料。不同品类间设置了拼单优惠,享受折上折!

保证全市最低价,全屋主材最高可省下8万!

所有商家与莫川签署“低价协议”,确保活动产品是全年、全市最低价,保障用户权益。发现“高价产品”,立即返还差价!

全屋主材最高可省八万元!

八大玩法,智取锦鲤!

八大玩法任意组合,玩法新颖,用智慧赢取装修特大优惠,成为全场"幸运锦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大利高级时尚厨柜EINZI深圳首间旗舰店隆重登场在iADC|遇见BUSNELLI&FORMER 用设计打开意式家居轻奢风Roca深圳华龙威-第三空间盛大开业,乐享品质生活110m²联邦家私北欧新家,挡不住的流行趋势!在iADC|邂逅FLOU,为意式生活提供国际零时差家居体验联邦北欧风户型案例,这样定制的家美得无可挑剔!在iADC|A&B HOME是可以立刻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德国wineo,从产品引领生活变革的创新型TOP100强地板品牌严志明:不仅要培养专业的设计师,还要培养有设计思维的人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在iADC|看过璞尚生活才知道,原来葡萄牙家具不输意大利在iADC|LIVING DIVANI深圳首秀,领略意式家居的经典意大利高级时尚厨柜EINZI深圳首间旗舰店隆重登场在iADC|遇见BUSNELLI&FORMER 用设计打开意式家居轻奢风Roca深圳华龙威-第三空间盛大开业,乐享品质生活110m²联邦家私北欧新家,挡不住的流行趋势!在iADC|邂逅FLOU,为意式生活提供国际零时差家居体验联邦北欧风户型案例,这样定制的家美得无可挑剔!在iADC|A&B HOME是可以立刻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德国wineo,从产品引领生活变革的创新型TOP100强地板品牌严志明:不仅要培养专业的设计师,还要培养有设计思维的人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