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松堡王国荣获“ 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

icon 2018-12-14 13:30:30
icon 0

摘要:12月13日,「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盛大开幕,松堡王国荣获“ 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

  12月13日,「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盛大开幕。来自家居行业的众多精英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寻找撬动产业变革新支点,共议家居行业美好未来!

  颁奖盛典现场

  松堡王国喜获“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松堡王国凭借2018年超高的用户口碑、领先的产品创新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会上荣获“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奖牌

  “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奖现场

  (左一新浪家居深圳公司总经理徐庆秋;中间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右一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品牌经理徐小飞)

  十余年来,松堡王国不断地追求细节和完美,将高端制造的设计理念与持之以恒的匠心糅为一体,用产品来诠释品质、用服务来展现品牌。此次荣获“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的荣誉,无不是得益于消费者对松堡王国的喜爱与支持,更彰显了松堡王国的过硬品质及品牌实力。

  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

  暨新浪潮颁奖盛典

  作为家居人的行业盛会,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旨在通过聚集行业智慧和力量,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作重要发言。

  同时,盛典还对2018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2018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新浪潮奖」及特别贡献奖。

  松堡王国作为中国知名儿童家具领导品牌,始终以提高青少年儿童的生活质量为己任,专注儿童家具的开发、设计和生产。从原材料的选取、传统工艺的传承到产品质量的管控,松堡王国全方位严苛监管,以确保所生产的产品符合并高于绿色环保要求。

  在新的发展阶段起点,作为儿童家具行业领导者,松堡王国将保持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坚持与时代潮流齐头并进。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面对复杂的市场大环境,松堡王国也将迎来全新的挑战与机遇。松堡王国将不负众望,相信阿基米德的力量,持续专注耕耘儿童领域,探索未来发展新支点,坚持为实现“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的企业使命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