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金钢铂林荣膺“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icon 2018-12-14 15:22:52
icon 0

摘要:12月13日,由新浪家居、乐居家居联合主办的「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家居行业近千名精英齐聚,共话行业趋势,探寻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方案。在本次典礼上,金钢铂林凭借多年的口碑积累,...

  12月13日,由新浪家居、乐居家居联合主办的「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家居行业近千名精英齐聚,共话行业趋势,探寻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方案。在本次典礼上,金钢铂林凭借多年的口碑积累,荣膺“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

  当消费时代不断升级,产业变革成为必经之路,如何在人们消费行为由物质层面转向精神层面的潮流中迎难而上,金钢铂林为消费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消费者信赖品牌意味着二十多年金钢铂林的坚持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和支持。自创建以来,金钢铂林一直践行着将欧洲的美好生活方式引入中国,将高端、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和欧洲匠心工艺糅为一体,用品质和服务诠释产品的价值的理念。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分享「解码家居行业的阿基米德定论」主题演讲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分享「解码家居行业的阿基米德定论」主题演讲

新浪家居总编辑戴蓓分享「家居2.0时代的大幕:冲刺式马拉松长跑」主题演讲新浪家居总编辑戴蓓分享「家居2.0时代的大幕:冲刺式马拉松长跑」主题演讲

  此次家居行业盛典,不仅是家居人面对复杂环境下共同解剖市场、分析趋势、展望未来的饕餮盛宴,更是对2018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他们是创新时代值得被关注的群体,打造了一个细分领域的标杆企业,或者用一种新型的产品创新引领一种风向。

  家居盛典论坛讨论,各位行业大咖在探讨零售、渠道与整装创新边界的共同感受是把更好的产品、服务、体验带给消费者,就不会落后于潮流,也是商业竞争突围的本质。多年以来,金钢铂林也一直遵循将品质、服务和用户体验放在发展核心位置。

  金钢铂林作为行业典范,主动承担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从产品原料、工艺细节到环保指数,层层甄选,严格把关,努力做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款都是高品质产品。

  在关注产品品质的同时,我们更加注重客户的体验和服务,每一位消费者对产品的反馈意见都将成为我们进步的动力源泉。时至今日,金钢铂林已成为欧洲一线地板品牌运营商,超过百家用户体验馆遍布中国70多个大城市,在消费理念不断升级的浪潮中依然受到大众青睐。

  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阿基米德

  给我一次信任,我就能给你无线惊喜。——金钢铂林

  2019将是家居行业市场发展的分水岭,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大环境,金钢铂林面临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面对的挑战也前所未有,我们将创新向前,与时代齐头并进,探寻家居新支点下的黎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