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真的无孔不入,名雕如何做到滴水不漏?

icon 2018-12-19 14:58:23
icon 0

摘要:“甲醛”。一个提到装修就无法避免的词。

  每年因甲醛致死的新闻层出不断,也引起了社会关注,关于装修污染的问题,每个家庭都人心惶惶,担心自己家中的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甲醛”。一个提到装修就无法避免的词。

  △图片来自百度搜索截图

  名雕自1999年诞生,一直致力于“绿色家装”,并于2002年率先提出“让每家都享受绿色装修”的理念。时至今日,名雕一直在品质家装、绿色家装的道路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

  那么面对装修甲醛到底该怎么办?本期内容小编将以19年的经验之谈和大家一起了解甲醛并解决装修甲醛问题。

  1、甲醛是从哪儿来的?

  胶水

  无醛不成胶,胶水中的甲醛会在日后不断释放,所以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胶水。

  人造板材

  在装修中,板材的使用是不可避免的,市场上,各种板材都使用含甲醛的粘合剂。

  布艺纺织品

  布艺纺织品在生产过程中,加入含有甲醛的胶粘剂、或防腐剂,也是新家的甲醛释放源。

  家具

  家具材料从加工到运输,送货上门的周期短,不易把控,成了室内污染的元凶。

  2、民间流传的除醛方法真的有效吗?

  活性炭

  活性炭可以吸附甲醛,不能分解甲醛。因此需要购买活性炭,并不停更换。

  硅藻泥

  硅藻泥同样只能吸附而不能分解甲醛,而且吸附后又会散发出来,造成二次污染。

  光触媒

  光触媒在强光下可以分解甲醛,but...高效的光触媒除醛,价格极高,土豪请随意。

  绿植

  虽然新房装修完买绿植净化空气是必做的,但是植物净化能力也非常有限~~

  3、名雕环保家装解决方案

  自1999年诞生,名雕始终致力于做客户满意的家装,面对客户最为担忧的家装环保痛点,名雕率先提出“绿色家装”的概念,并实施相应的解决方案,以技术攻克家装行业的痛点,让客户满意体验落到实处。

  自主研发高环保工艺材料,从源头杜绝装修污染。为更好保障客户利益,名雕于2005年投巨资自建60000㎡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成立物流配送中心。通过从国外引进、自主研发各类高品质、高环保的材料产品,并成功申请71项国家工艺材料专利。系统管理,一体化服务,从源头上杜绝装修污染,杜绝甲醛,保障装修工程的环保与健康。

  △名雕工艺材料专利

  △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生产中心

  △名雕专用装修辅材

  主动出示第三方环保检测报告,环保不合格,工程不结算。为了让业主们装修完后放心入住,名雕根据国家《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和《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赠送“第三方机构全房环保检测”,并出示检测报告,以科学的方式和精准的数据让客户放心入住新家。

  △名雕第三方机构全房环保检测

  合理规划布局室内空间,将环保理念融入设计。设计师对室内空间进行合理的布局与设计,避免繁杂的装饰设计,巧妙融入绿色家具和新风系统,以取得最佳的采光和通风效果,通过利用阳光、花草等体现出大自然的魅力,实现对自然环境的重复利用,满足客户对绿色、环保、安全居住环境的精神追求。

  △手绘来自名雕高端家装设计师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平凡渺小,但我们依旧想要家的温暖,想要在流浪过后有个地方停靠,而不是天天担心“甲醛房”危害我们和家人的健康与生命。

  名雕懂家、懂生活、更懂你!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名雕都将一如既往,坚守环保家装的使命,呵护您与家人的健康~

  为了回馈广大业主们19年来对名雕的支持与信任,正值名雕上市2周年,名雕将举行盛大的感恩回馈盛典!

  砸金蛋抽大奖

  最高可享免首期

  全球一线名品主材

  满足您对主材的一切要求

  免费赠送环保检测

  护航环保家装

  金钻标准工程

  品质服务全面升级

  狂欢回馈,还有更多更大的优惠惊喜需要等你一一了解。19年就这一次,错过即无~!

  时间:2018年12月22-23日

  地点:顺德陈村温德姆酒店三楼

  名雕诚邀您的到来!

  名额有限,凭函进场!

  报名方式


  ①官网预约:www.mingdiao.com.cn

  ②电话预约领邀请函: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