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傅川荣膺“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

icon 2019-01-10 10:55:02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深圳分公司副主任设计师傅川荣膺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同时,再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两大殊荣!

 东易日盛 · 荣誉

  喜获捷讯,东易日盛深圳分公司副主任设计师傅川荣膺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同时,再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两大殊荣!

 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

国际设计大奖

  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

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是由法国设计学院授权,专门针对全球的室内建筑设计师设立的奖项。作为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项之一双面神奖“Janus“的创办者,法国设计学院在工业设计领域中享有崇高的地位,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奖。

 佳作赏析

  设计师傅川根据户型特点,在靠近窗户的位置设计了一个木阶,内置升降台作为茶桌,美观又实用;同时,巧用“木柜”结构,使四周环境融为一体,体现出空间的整体秩序。

  客厅的空间设计把电视背景墙用岩板与木饰面板相结合,色彩对比而跳跃,既有层次感,又增添几分奢华。

  餐厅的色彩搭配不宜太单调,设计师利用橙色的椅,搭配墨绿色灯具,形成跳色,打破空间整体色调。

  客厅与餐厅之间设计了金属格栅,隔而不断,塑造出虚实相应的格局,既能增加餐厅采光,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确保客厅的私密性;餐厅的灯光做了内藏式的设计,射灯藏而不漏,达到见光不见灯的效果。

  主卧延续了公共空间的设计手法,采用黑钢边框夹丝玻璃作为衣帽间隔断,原木地板、灰色软装,在柔和灯光的照耀下,更显温馨

  书房分为阅读区和会客室,质朴的木饰材料赋予了书房温润的气息,书柜设计成不规则开放式,既展现了美观多变的陈列方式,又满足了居家储物需求。

  设计师说

  近日,傅川老师在接受专访时,他分享了自己的设计感想和理念;

  记者:您得知自己荣获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和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两项设计大奖时,有哪些感想呢?

  傅老师:获得这两个设计奖项对我是一种设计生涯的肯定,更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在未来设计能够再创更多佳作;同时,更加清晰了自己对未来设计的规划和方向。感谢东易日盛深圳分公司,还有优秀的A-TOP设计团队。

东易日盛主案设计师:傅川/Eden

东易日盛主案设计师:傅川/Eden

  记者:傅川老师,可否分享下您的设计理念呢?

  傅老师:我的设计理念就是实用与美观并存,我反对过度装饰,摒弃一切浮夸的表象,反对千篇一律,我主张用情绪化去主张空间的构筑,一般我会充分与客户沟通,了解他内心的诉求,感知客户的价值观、情绪、并将这种情绪通过空间以及配色展现出来。

  记者:您在东易日盛深圳分公司 A-TOP设计中心,对于设计有哪些变化吗?

  傅老师:在这里,我设计的变化其实应该跟大多数设计师都是殊途同归的,我们都是由一开始注重表面效果,到关注功能细节,到现阶段关注一些人文表达。每个阶段的感知其实是不一样的,但是好的空间一定是有情绪的,它是客户本身自我性格、经历、审美的一个延伸,而绝非是一个空壳子,好的空间一定是有生命力的。

  记者:从业这么久,您近期的侧重和关注点在哪?

  傅老师:在风格起源和文化传承上,我所在的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也非常注重这一块,同时,研究了符合潮流与实用的“五新主义”风格和“七芯行为”理念;流于表象的风格缺少内涵,了解风格的起源和发展后,你的运用就会拿捏精准,游刃有余,这样的房子你不论是看还是住,都感觉是这个味道,就是这种感觉。房子是可以传承的,有精神文化的房子其实可以传承的更久,我想让房子有灵魂。

  无论从家装设计上的专业功底、设计创意和灵感,傅川认为设计师思维是感性与理性的结合,他喜欢用设计帮客户讲故事,并执着于将设计演绎到极致,屡创精彩的设计佳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