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莫川装饰《第三届创享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

icon 2019-01-11 17:44:34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9日,莫川装饰《第三届创享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深圳南山区港湾宴会厅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为本届大赛数十名获奖者献上了最美的祝福与喝彩,颁奖晚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2019年1月9日,莫川装饰《第三届创享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深圳南山区港湾宴会厅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为本届大赛数十名获奖者献上了最美的祝福与喝彩,颁奖晚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创享空间设计大赛是莫川装饰举办的室内设计盛宴,旨在回归设计本质,弘扬国际化设计理念。对优秀设计师进行表彰,为设计新人提供舞台。

  至今为止,创享空间设计大赛已举办三届!在历届比赛中挖掘出大量优秀的设计作品,培养了大量设计新人,为深圳装饰行业输入了新鲜血液,极大的促进了深圳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

  【往届入围作品展示】

  第三届创享空间设计大赛分设人物类、空间类、功能类三大类别的奖项,设立多方面的奖项,为了表彰在室内设计大赛中既能独当一面,又各有专长的设计师,让赛事更具特色。

  第三届创享空间设计大赛精英设计师组共征集到作品200余个,其中涌现了一大波优秀的设计作品,经过创享空间设计大赛组委会的综合评选,最终艰难评选出68个入围作品!

  【本届入围作品预览】

  本届创享空间设计大赛与往届相比,除了出彩的设计作品外,大赛的作品展也是非常恢弘大气,16米的过道布满了我们的入围作品,在灯光的配合下,场景非常恢弘大气。

  专属定制,大赛组委会非常贴心的将每一个设计师的作品都集中在一个区域展示,量身打造莫川优秀设计师的个人作品展,给设计一个色彩斑斓的舞台。

  大赛创办的初衷是“给新人一个机会,给设计一个舞台,还设计一片净土。”大赛历经三年,大赛组委会一直坚持“纯粹设计”,一直倡导设计师用创意去打造品质空间,为了勉励设计师在设计路上继续前行,勇攀设计高峰,我们在此次大赛的颁奖盛宴上颁发以下奖项。

  手绘达人奖

  他们是梦想之家的描绘者,精于点、线、面的灵活运用,用极简的线条勾勒出最具灵性的空间。

  手绘达人奖

  《手绘达人奖》获奖人员:

  福田设计院设计助理:奚伟翔

  龙华设计院设计助理:周璐

  颁奖嘉宾:龙华设计院院长杨英杰先生

  【获奖作品】

 年度新锐设计师奖

  他们敢做敢为、锐意进取是他们身上的标签,他们敢于打破常规,做有态度的设计!

  年度新锐设计师

  《年度新锐设计师》获奖人员:

  福田设计院副院长秦世杰

  设计格言:空间有限,精彩无限

  颁奖嘉宾:莫川集团财务部主管薛文

 最佳家居照明设计奖

  他们是光影魔术师,善于用照明营造空间的律动感,从实用的角度,到超载的发挥,用灯光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

  最佳家居照明设计奖

  《最佳家居照明设计奖》获奖人员:

  福田设计院设计师肖志桐

  设计格言:“形有界,思无疆”

  颁奖嘉宾:前海设计院院长李琼先生

 【获奖作品】

  最佳居住空间设计奖

  他们将设计回归生活,注重空间的运用,让人与空间的深度交流成为可能。

  

你

  最佳居住空间设计奖

  《最佳居住空间设计奖》获奖人员:

  龙华设计院院长杨英杰先生

  龙华设计院设计师廖文俊

  设计格言:

  设计是精神追求与物质追求的结合

  颁奖嘉宾:艾达木地板邓宪燕女士

  【获奖作品】

  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奖

  聚焦丰富的设计信息,汇聚审美情趣,给空间输入强大的视觉信号,打造最实用的设计。

  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奖

  《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奖》获奖人员:

  福田设计院院长邝爻年

  设计格言:简单呈现细腻、朴实打造华丽

  颁奖嘉宾:金意陶瓷砖郝瑞先生

  【获奖作品】

  色彩搭配最具风格奖

  他们是万能的调色师,善于用丰富的色彩填补生活的空白,自成一派是他们的追求。

  色彩搭配最具风格奖

  《色彩搭配最具风格奖》获奖人员:

  龙华设计院院长杨英杰

  龙华设计院设计师程晓峰

  颁奖嘉宾:香诗美林软装张爽女士

 【获奖作品】


 最佳创意设计师奖

  他们是创意达人,将异想天开变成美好现实是他们的信条,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

  

  最佳创意设计师奖

  《最佳创意设计师奖》获奖人员:

  福田设计院院长邝爻年

  设计格言:简单呈现细腻、朴实打造华丽

  颁奖嘉宾:莫川集团副总经理陶金先生

  【获奖作品】

  

  还设计一个舞台,给新人一个机会,创享空间设计大赛历经三年,赛制不断完善,评审团队不断扩充,参赛团队不断壮大,相信在未来,大赛会给深圳装饰行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