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联邦定制家这样好看的餐边柜,过年请亲友吃饭倍有面儿

icon 2019-01-17 10:47:28
icon 0

摘要:有联邦定制家这样好看的餐边柜,过年请亲友吃饭倍有面儿

  眼看春节小长假就要来啦,免不了要请亲朋好友到家里来吃饭,畅聊一番。

  说到吃饭,很多人装修餐厅时,并没有考虑到餐边柜,久而久之,餐桌就成了堆用餐杂物的地方,每次亲朋好友来,只要人一多,吃饭前都得好好收拾一番,实在是一件麻烦事。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餐桌?

  其实,餐边柜是现代生活的必备家具,是解决餐桌杂乱的神器,条件允许的话,在餐厅量身定制一个餐边柜,既美观又实用。

  下面就用“海量”案例告诉你,餐边柜如何量身定制!

内嵌型

  内嵌型餐边柜不会占用餐厅空间,看起来也更整体美观,有些优质户型在规划之初就已经预留了餐边柜的位置,所以后期设计起来更加便利。没有预留位置的户型也别怕,如果餐厅那一面不是承重墙,舍得敲一敲,砸一砸,还是可以挤出一个内嵌餐边柜的位置哦。

功能组合型

  组合功能型餐边柜是小户型常用的设计手法,一个柜体,多种功能,不会浪费一点儿储藏空间。当然,既然要设计,颜值肯定是不能拖后腿滴。

餐边柜+玄关

餐边柜+电视柜

餐边柜+吧台 

独立型

  独立型餐边柜最常见的就是一字型,简单,大方,可选用地柜+吊柜组合,或者经典的整体柜。扩大餐边柜的适用范围,不仅可以方便用餐,还可以作为展示展览用。

隔断型

  户型合适的情况下,餐边柜也可以做隔断,实用功能强大先不说,餐厅空间也更加丰富多彩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