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 | 自然风的家,生活本该如此诗意!

icon 2019-01-28 11:48:05
icon 0

摘要:当慢生活越来越多的被提起,极简、淡雅逐渐成为人们心中的一份渴望。随之,清新时尚的北欧风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成了家居界的“小网红”。

  当慢生活越来越多的被提起

  极简、淡雅逐渐成为人们心中的一份渴望

  随之,清新时尚的北欧

  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

  成了家居界的“小网红”。

  业主梁先生和刘女士都是标准的90后,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婚后两人有了甜蜜的“负担”,面对软萌的女儿,梁先生夫妇想改善一下原有的生活环境,因此夫妇俩决定把之前的家具全部换成不磕伤孩子的实木家具-----联邦「弧格尔」系列。

  坐标:广东江门

  户型:三房两厅

  风格:清新北欧风

  面积:118m²

  客厅

  大部分人喜欢北欧风,都因为其清新与淡雅,温馨舒适。联邦「弧格尔」系列家具注重人文关怀,用实木打造温馨的家居环境,让我们可以在都市生活中更亲近自然。

  餐厅

  简洁利落的联邦「弧格尔」系列实木餐桌,摒弃虚华,贴近自然,最是纯粹。一人食、仨人聚,方寸之间,刚刚好的小巧实用。

  主卧

  北欧风格注重功能、追求理性,讲究简洁明朗的颜色,联邦「弧格尔」实木大床淡雅清爽的自然材质,线条流畅,不事雕琢,给人岁月静好、恬淡舒适之感。

  儿童房

  像极简风一样,北欧风其实也可以设计成暖调,暖调的北欧风带给人以温馨感。原木色的暖调与粉色的墙面呼应,可以营造出儿童房童趣、浪漫的氛围。 

  书房

  面积仅6平方的书房,在舒适惬意的北欧风基调下,自然简约的硬装结合淡雅实木质感,让整个书房搭配精致美观、气质彰显。

  所以,别再以为北欧风都是冷淡风了! 换上联邦「弧格尔」系列家具,添点人气和烟火气,生活本该这般诗意的模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