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伊华的意式极简 成就8090品质生活

icon 2019-02-22 17:52:37
icon 0

摘要:雅伊华,也在此时与祟尚极简生活方式,关注生活美学,享受品质生活的80、90后都市年轻人群相见倾心。

  据不完全统计,大北京目前有2171万常住人口;

  地铁+公交平均每天客运量为1954万人次;

  每天有539个小朋友出生,有415对恋人登记结婚,又有221对夫妻在民政局门前分道扬镳;

  每天在不同的影院放映7504场电影,又重复地讲着相同的故事。

  这就是北京,拥有着繁华,从不缺热闹。

  这也是北京,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人们渐渐变得浮躁、麻木。

  于是,对于家,就更向往自由、向往简单、向往温馨,向往品质。

  意式极简,就在这时与人们不期而遇;

  雅伊华,也在此时与祟尚极简生活方式,关注生活美学,享受品质生活的80、90后都市年轻人群相见倾心。

  属于80尾巴的极简小窝

  张女士和刘先生这一对笑称自己是80后的尾巴,而立之年更是一个新的开端,工作的拼搏、家庭的责任可能让他们并不轻松,但何尝又不是继续向前的助推动力。

  所以简约舒适、温暖柔软的小家就成了繁忙一天后,可以卸下重担暂时休憩的小窝。也因此,张女士理想中房间的床一定要有柔软舒适的靠背,沙发一定要有要有简约温馨的线条,用来包裹工作的疲惫、生活冷硬的棱角,让人卸下重担,继续凝结前行的力量。

  这种生活方式与国内意式极简风格的代表品牌——北京雅伊华所倡导的设计主题不谋而合。

  雅伊华定位于80、90后主流消费群体,将家居艺术生活化,舍弃华而不实的家居装饰,保留纯粹简单的家居线条以及最干净的颜色。同时通过定制改善家居生活空间,提升产品性价比,让整个家居生活更加干净、清爽、舒适,演绎属于当代人的唯美时尚生活,让80后在享受温馨的家居生活当中,回归生活本真,充分感受极简主义带来的舒适愉悦。

雅伊华顾客雅伊华顾客

  打造孩子们的品质港湾

  看着已经成家立业的孩子们,王女士既欣慰又倍觉温暖,为孩子们打造属于自己的新的栖息港湾成为她的小目标。

  从小到大,一切都想给他们最好的,当然这次也不例外,既要舒适又要环保;既要有风格又要有品质,繁复的比较恰恰暗含着母亲的拳拳心意。

  而这一切在雅伊华都迎刃而解。

  有着20余载品牌实力沉淀的北京雅伊华,与众多的国内外设计大咖合作,汇集百家之长,将传统与现代,时尚与优雅融入产品当中,成为80、90后意式极简风格的北京代表品牌。

  同时有着自己的专业研发团队与实验室,将产品设计与人体工学高度结合,配合绿色环保材质,将创意、设计和制作工艺完美融合,用极简的设计语言诉说生活品位,以对时尚潮流趋势高度归纳的产品来表达现代都市文明,引领一种全新的、时尚的、当代人的美好生活,也是妈妈对90后孩子的爱最好表达。

  营建90后的魅力城堡

  随着时间的指针一分一秒走过,90后的李先生和刘女士在恍然间也即将奔三。

  崇尚自由、喜欢时尚、彰显自我价值的他们对家居期待着灵动与创新,梦想着个性风格和精致搭配,当然也不忘大气与时尚。

  在雅伊华他们找到了期许中的魅力家居。

雅伊华顾客李先生与刘女士雅伊华顾客李先生与刘女士

  雅伊华带着对家居灵感的憧憬和狂野的想象,产品设计风格一直紧跟国际潮流,将当代的时尚化以及国际化流行元素融入产品当中,把复杂的用材以及工艺通过设计的变换化繁为简,通过布艺的搭配、颜色的配比、造型的定制,以极简的方式魔幻般的将高贵与时尚的家居生活带给那些向往自由,向往简单生活的80、90后年轻群体。

  品质品牌生根发芽传承

  当雅伊华与80、90后欣然而遇,当极简风尚家居融于当代消费群体生活,当高超产品品质和优异售前售后服务默化在每位顾客心中,雅伊华品牌也将一步一个脚印,在人们生活中慢慢生根、发芽、繁茂、开花、传承。

  2019年3月,雅伊华即将出征深圳家具展,带着对产品的进一步更新与打磨,对细节的进一步把控与优化,对市场的进一步发掘和深研,雅伊华必将带给观众们更大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