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依曼琪整体家居 新空间——《Bonheur 博纳尔 》

icon 2019-02-22 18:38:33
icon 0

摘要:IMAGINE依曼琪整体家居打破传统搭配的界线,将服装面料应用到家居环境中,让整体空间有了时尚高定的品质感,经典的黑金色,不管是过去与将来,依然会继续着隽永。

  “黑白两色美得无懈可击”——信奉黑白经典的香奈儿,此次的空间设计灵感来自这位经典的香奈儿女士 Bonheur 博纳尔则是原名加布里埃·香奈儿(Gabrielle Bonheur Chanel)的中间名。

  黑与白,两种很有意思的颜色,因为他们是矛盾与冲突且泾渭分明的。很多时候,黑色是禁忌的,白色却又代表着高尚美好,这从神话传说里,天使与恶魔的衣服颜色就可以显而易见。在非黑即白的多维体验场,用心着墨的光与影、刚与柔特效,亦将这种禁忌与冲突深度刻画。加上华丽的金色辅助,将时尚与华丽带入,带有戏剧性,IMAGINE依曼琪整体家居将一个简单具有古典意味的故事,讲得更为丰富而绚烂。

  以往的女性一直在追求彩色,然而黑与白足以概括所有的颜色。经久不衰的设计始终离不开黑与白,两者彼此和谐,代表着绝对的完美主义

  IMAGINE依曼琪整体家居打破传统搭配的界线,将服装面料应用到家居环境中,让整体空间有了时尚高定的品质感,经典的黑金色,不管是过去与将来,依然会继续着隽永。粗花呢不再是服饰上的独秀,钻链也不再是服饰上的局部点缀,等等金属或是装饰性极强的服装辅料应用到空间中,作为装饰材料都能在空间中得到发挥。

  依曼琪整体家居

  品质生活,源于美好想象

  FOR LIFE,BEYOND IMAGINATION

  依曼琪整体家居(Imagine Home Furnishing)由美国依曼琪总部创立,坐落于上海市中心黄金地段,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整体家居布艺有限公司;拥有各类专业人才300余人,致力于整体家居布艺的设计和开发;围绕着定制窗帘,床品,软包家具,抱枕等各类布艺产品,为国内外中高端客户提供极具设计感的布艺成品个性定制化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