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顶天立地柜,凭什么这样设计更大气?

icon 2019-02-25 10:06:43
icon 0

摘要:对于80~100平米之间的双卫小三房来说,装修最大的诉求就是尽可能增强收纳功能,同时又要保证室内宽敞,不显得拥挤。

  都是顶天立地柜,凭什么这样设计更大气?

  对于80~100平米之间的双卫小三房来说,装修最大的诉求就是尽可能增强收纳功能,同时又要保证室内宽敞,不显得拥挤。

  设计师建议:尽量选择浅色系的门板,尽可能打造顶天立地的收纳柜,且要采用“上高下低”的高低门设计,让收纳柜在视觉上显得格外大气。

  玄关

  柜子材质:柜门可以采用白色哑光烤漆板,柜体只要是木纹肌理都可以,深浅搭配,更有层次感。

  中间镂空的壁龛,装上镜子,空间显得更开阔,可以放一些随手拿取的小物件,用起来很方便。

  客厅

  客餐厅可以选择满墙做电视柜,虽然客厅深度有限,但是只要将茶几换成小巧灵活的,就不会显得客厅很拥挤。

  小客厅,大平顶,没有主灯,空间当然显得更大,也是不错的选择。

  电视内嵌,采用气压门,打造平面电视墙,整体拉通的设计更显空间大。悬空部分装有暗藏灯带,更有一种轻盈的视觉效果。

  卧室

  卧室的开门衣柜瘦长高挑,柜门的细长把手个性十足。和床头的吊灯呼应起来没有那么沉闷,效果非常大气。

  书房

  书房的柜子可以多一些镂空和色彩,用顶天不立地的吊柜做书房背景柜是一大特色,大气不说,还不占用书椅后面的通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