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机构打造!2019-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权威发布

icon 2019-02-28 10:04:41
icon 0

摘要:第41届名家具展,由威士伯华润涂装色彩研发院与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研究出品的 2019-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即将发布。

  第41届名家具展,由威士伯华润涂装色彩研发院与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研究出品的 2019-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即将发布。

  此次发布,不仅在4.2号设计馆通过有深度体验2019-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的主题展示,而且,3月17日上午,2019-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发布会也将在论坛区举行。

  2019-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作为顶级涂装色彩研究机构和中国权威色彩机构共同打造的前沿专业资讯,已成为家居时尚前沿趋势风向标。

  研发院以家居行业的研究为立足点,不断拓宽研究范畴和研究内容,多角度全维度的呈现更高水准的色彩趋势内容。色彩是表达感情的最具影响力的工具。

  在新一季色彩研究中,整体趋势以表情所传达的情绪作为切入点,以色彩应用为载体,同时结合当下主流的家居设计走向、受众群体的特点、人们所追求的生活态度、生活习惯、生活方式及个性需求等趋势方向,综合研究每类色彩趋势印象下的色彩特点、外观及材质特征,推出2019-2020年国际家居流行色彩四大主题趋势:自愈、重新演绎、波状态、合理失控。

  2019-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内容将涵盖:主题意境、关键色彩、材质方向、图形特点、涂装应用及整体色彩搭配几个方面,力求全面而专业的解读趋势及应用方向。

  在2019年3月16日-20日东莞展4.2号设计馆4C05色彩趋势展示区,设计方向将围绕着主题方向“EMOTION”及四大趋势,以“COLOR STUDIO”专业色彩研究工作室的展示概念,将缤纷的色彩做巧妙的艺术性隐藏,体现严谨、规范、精致和隐约可见的设计内核。

  设置趋势主题解读区、趋势主题方案区、半体验式场景区三大主要区域,将每个趋势下色彩、形状、材质指标表现,以更富艺术的手法来进行全面的解读,整体打造专业性、前瞻性、体验性等全方位展位空间。

  华润-东莞懿境全案设计中心色彩展厅

  本次发布,是应名家具展组委会与东莞懿境全案设计中心的联合邀请,这也是威士伯华润涂装色彩研发院与名家具展、名家居世博园在设计前端达成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双方将以趋势为导向、以色彩与家居设计作为落脚点,共同联手打造全行业的前沿设计合作平台,助力家居产业的华丽转身。

  3月16日-20日,

  4.2号设计馆4C05展位

  2019-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展位;

  3月17日10:00-12:00,

  4.2号馆设计论坛区

  2019-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发布会

  暨家居色彩设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诚邀您莅临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