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8090原创,雅兰A|DESIGN在艺术与商业之间探索平衡

icon 2019-03-08 15:14:30
icon 0

摘要:2015年是雅兰A|DESIGN品牌创始元年。作为雅兰家居50周年重磅巨献,雅兰家居与“创基金”首次跨界合作,打造中国软床原创设计品牌,是中国原创设计软床品牌家居美学与当下个性化市场需求的深度合作,意义非凡。根植于雅兰50年匠心品质沉淀,以...

  2015年是雅兰A|DESIGN品牌创始元年。作为雅兰家居50周年重磅巨献,雅兰家居与“创基金”首次跨界合作,打造中国软床原创设计品牌,是中国原创设计软床品牌家居美学与当下个性化市场需求的深度合作,意义非凡。根植于雅兰50年匠心品质沉淀,以及具有原创设计精神的创新产品魅力,自诞生之日起,就引发整个行业的焦点与热议。

  雅兰A|DESIGN即将精彩亮相2019年深圳家具展

  展位号:2A06

 雅兰A|DESIGN,激活8090对卧室的无限想象

  雅兰A|DESIGN承著名设计师梁景华等创基金10大设计师智慧,将简约、时尚而品位不凡的布艺软床,温馨舒适的床垫,优雅百搭的卧室配套等有机组合成极富魅力的产品形态。定位具有原创、突破、引领潮流精神的年轻时尚品牌,将一种品位做到极致,为8090原创,并精确瞄准这一类个性人群。将原创美学卧室的潮流,带给更多年轻具有活力的人。

  

雅兰A|DESIGN产品艾瑞克用户 查理

  

雅兰A|DESIGN产品伽蓝用户 Lotus

雅兰A|DESIGN产品绘梦用户 乔安娜

  致力于原创,但不会为了原创而原创。一直以来,雅兰A|DESIGN都在寻求原创品质与市场销售的双赢,并清楚看到,原创家居美学的力量,在于从艺术与商业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所谓艺术性是设计师的自我表达,所谓商业性是满足用户的潜在需求。这注定了它必须将艺术和商业做到完美的有机结合。

  所以,要想成为A|DESIGN设计师,必须具备两大特点:不仅在书斋玩转铅笔,更要走进生活的红尘里。真正从需要出发,为品质人群定制属于他们的“潜在需求”,是雅兰A|DESIGN的原创基点。

  一次“洞察”带来的产品设计创新

  在2018年秋季为全新产品系列设计做筹备时,雅兰A|DESIGN设计师在实际调研时发现,随着近几年大众审美的转变,主流审美已逐渐往时尚、极简主义方向走。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紧凑型二三室里的卧室大都在10㎡以下,厚大笨重的产品已不再适用,市场急需适合小空间的风格床品,于是线条简洁,配色不杂乱的北欧风被提上设计日程。基于这些对生活的洞察,雅兰设计师们将“轻灵”作为新系列产品设计的关键词之一。

  于是一系列以以折纸、旗帜等几何线条为灵感,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想象的产品精彩诞生,迎来众多经销商与资深家居迷的一致赞赏。

  

雅兰A|DESIGN原创软床“绘梦”

  在短短几年里,雅兰A|DESIGN已经在高收入、高品位、高要求的年轻群体中建立起了良好口碑和粉丝效应。A|DESIGN品牌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扎根一线城市核心流通卖场的秘诀,除了有雅兰53年品牌实力背书,更与其在艺术与商业之间做到完美平衡,有着深刻的渊源。

  在抄袭、模仿、山寨丛生已成为行业司空见惯的乱象时,能够有态度、有坚持,真正发自内心对创意、对生活、对个性化需求的尊重和理解,潜心将原创设计做到真正引领家居美学风向的品牌,向来凤毛麟角。雅兰A|DESIGN立志要做那个让人充满期待的例外,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3月19日-22日,雅兰与您相约深圳国际家具展,紧跟当代原创美学卧室的潮流,雅兰A|DESIGN欢迎您莅临深圳国际家具展2A06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